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Beyond the darkness【02】

Beyond the darkness

cp:b站up主痒局长xA路人

本文及人设仅关乎二次元

OOCOOCOOC

请勿三次带入请勿po给本人

圈地自萌,爱局路爱生活!

 

【01】请走这

 

 

 

 

 

路人接到任务书的时候正翘着腿枕着钟爱的哈士奇长条玩偶,手里捧着手机玩microtrip。手机屏幕上白色的一团看起来一戳就能出来一个凹痕,路人上身跟着自己手机以及手机上的主角晃动。

 

白鼠进门的时候正赶上路人用嘴叼着任务书把那张纸甩到地上,看起来那张倒霉的纸碍着他冲关了。看着路人头上因为开心而不停晃动的橙色呆毛,白鼠选择两步走到沙发前弯腰抓起地上的任务书干脆利落的糊到路人的脸上。

 

“我靠——”伴随着拉长音的惨叫,手机里那团白色的可怜兮兮的小东西撞到了一堆黑刺球,“biajibiaji”血掉的飞快,“白鼠我草你粑粑!我死了!我差一点就过关了!”

 

看起来像是个高中生的青年推了推自己的眼镜,瞥到路人又想偷偷再开一局于是索性把他的手机扔到了沙发两步之遥的茶几上。这会路人一下子泄了气,呆毛也耷拉下来,垂头丧脑的抓走任务书向脸上一盖,装出一副死尸样子。

 

白鼠气的笑出来,也是习惯了这个竹马的死性不改。这种时候能让路人起来的除了上厕所,估计就只有食物。

 

“你又不管什么任务就随便接,我说路人你什么时候能省点心?”

 

“A路人已经死掉了。”闷闷地声音从纸下传来。

 

“哦哦哦好好好,那么A酱你再不起来就别想吃上门口纸袋里的炸鸡了。”

 

“A路人使用复活币复活了。”路人听到吃的终于战胜睡眠大神,把任务书向白鼠怀里一塞,三步变两步揪着纸袋向沙发上一甩然后跑回原处盘腿坐好。

 

“醒困了?”白鼠粗粗扫了一遍任务书之后抬头直视看起来完全沉浸在炸鸡海洋里的路人,声音少见的严肃。

 

“唔心了……”嘴里塞满炸鸡,路人头也不抬。

 

“知道这次任务是什么吗?”

 

“知道。”艰难的咽下两块鸡块,路人用油腻腻的手接过任务书,把脚边的ipad踢给白鼠。再抬头的时候,混吃等死宅男样的路人眼睛里却有了奇异的不属于这样形象的他的光芒。

 

“那你准备怎么混进去?”白鼠划开相册,看见路人早已经画好的平面图以及宴会场所的照片,“这次任务是让你混进宴会去杀死一个乔装成人类的吸血鬼,据我所知这次宴会场所属于一个普通人,重点是这个普通人还是本市有名的上流社会精英。若是不小心把事情闹大,后果不堪设想。”

 

“这个吸血鬼贪财吗?好色吗?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玩什么?有变态爱好吗?”路人满脸严肃,声音正经,眨着看起来很天真的红眸询问白鼠。

 

“不贪财不好色不知道他喜欢吃喝玩什么变态爱好未知。”白鼠头也没抬,专心于破译宴会场所监控系统的密码,“路人这是你找老公时候的提问吗?放心,我保证这些信息包括你的私人照片明天就会Po成微博热点。”

 

“啧啧啧,白鼠我发现你自从有了男朋友变得越来越污了,说不定哪一天你就得改名叫伊丽莎黑鼠了。”路人摇头晃脑极尽浮夸之能。

 

“相较起来我可能更喜欢污鼠。”白鼠面无表情回击,语毕将pad扔给路人,“我把监控系统死角全部给你画出来了,然后如果意外情况你直接在这个对话框输入命令可以暂时关闭整个场所电力系统。”

 

满脸“我日我竹马怎么变成这样,儿砸粑粑心里好苦”表情的路人接过pad,视线不经意瞥过白鼠今天穿的高领毛衣。

 

“你平常不是很讨厌高领衣服,尤其是高领毛衣吗?”

 

“偶尔也会想尝试些新事物。”白鼠露出一个纯善真诚的微笑。

 

“你就扯吧。”路人向后一仰靠在沙发背上,直直看着昏暗的天花板声音是从未有过的沮丧,“白鼠,你知道吗,自从你搬走和你那狗屁男友同居之后,别提我一点都不知道你男友任何信息。哦不对,我就知道你那个男票是个狗逼。”

 

“我总感觉,”他顿了顿,“我和你越来越远了。”

 

准备离开的白鼠停下开门的动作,他维持着握住门把手的姿势定定站着,过了一会儿才开口:“路人,不管怎样,我都是永远站在你身后。”

 

即使你/我的男朋友是吸血鬼,是我/你最讨厌的存在。

 

“抓紧滚吧滚吧滚吧!白鼠小天使你男票还在等你回去给他做爱妻便当呢。”

 

“去你的爱妻便当,你还不会做呢!”

 

对于这种事情路人选择沉默。

 

听着白鼠的脚步离开,路人一咕噜从沙发上爬起来,跑进楼梯间的黑暗储物室找出匕首和填满银子弹的CZ82一眼瞥见放在最里面的小洋装,他厌恶地“啧”了一声,粗暴的拽下那条裙子。

 

上次从那个倒霉吸血鬼手里拿到了宴会邀请函,结果给白鼠一看,这张邀请函他妈的是那个老男人为了送给女伴的。即使路人不愿意,但他也不得不选择忍辱负重去扮女装。

 

靠。这粉红色真他妈骚气。

 

估计连小给给都不会碰。

 

 

 

 

 

 

 

 

那次宴会的保安怕是绝对不会忘记最后到场的那个美人。

 

橘色长发柔顺的披散在肩头,王冠发卡折射着大厅的灯光尽显奢华,美人的有着一张看起来带着点婴儿肥的脸,勾起的唇角温柔优雅。每一步都好像是在登上皇位,嫩粉色洋装后面的蝴蝶结随着她的步伐晃动,裙摆遮不住穿着白丝袜的纤细的脚踝。

 

美人檀口微启,对着面前目瞪口呆有点发抖的英俊青年露出一个极为诱惑的笑容,粉嫩的舌尖一扫而过,红眸弯成月牙,唇角上扬弧度刚刚好。

 

“好巧啊,我们又见面了。”自来熟地挽住痒局长颤抖的右臂,路人踮起脚尖拽住一把玫红色长发凑近对方耳边声音温柔悦耳,“你要是敢让我暴露信不信你看不见明天的太阳?”

 

语毕好像是落脚时没站稳,路人重心猛地倾斜,几乎半个人都挂在了局长身上,看清被威胁者瞬间红透的脸,路人玩心大起,轻咬垂首不敢看他的局长的耳垂。

 

这一下看起来局长已经浑身发软,明显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处男,天真非常的大少爷。

 

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哼笑,路人趁着局长处于发呆神游状态一脚踩在了对方左脚上。

 

被踩又不敢出声的局长欲哭无泪,满脸委屈的看着带着小得意对他耀武扬威的伪·女伴,只能尽量把身体重心转移到右脚。

 

“我、我说,路人,你为什么要踩我啊QAQ?”

 

“帮你醒醒神啊大少爷,我这可是以身试仿在给你上一课社会人心险恶啊。”路人挂着甜蜜的微笑,将脑袋靠在局长左肩,拉着他走向宴会厅角落的沙发坐下。

 

“我还美人毒如蛇蝎呢。”局长垂着脑袋小声嘀咕像是一只没得到狗骨头的哈士奇。

 

“嗯?”路人捏紧局长手腕。

 

“没什么没什么没什么,你听错了听错了!”局长眼泪汪汪的瞥着被狠狠捏着还被掐了两下的腕子。

 

路人看着对方委屈的小神情只感觉好笑,于是“噗”地一声笑出来松了手也不再去撩拨这个看起来傻兮兮的单纯的大少爷。

 

然而专心于盯梢目标吸血鬼的路人少见的疏忽,他没有发现局长在他转过目光之后眼睛里露出的危险以及,手腕上瞬间消失的淤痕。

 

接下来的事情很简单,甩开局长,在那只吸血鬼上厕所回来的过道上假装崴到脚,然后装成柔弱女子怎么也起不来。抬眼带上几滴眼泪,抿唇可怜的看向看起来正正经经的男人,然后要求对方扶他去那个最近的但是最不容易被发现的休息室。

 

只是最不会出现失误的步骤却出现失误,路人看着休息室里突然出现的眼睛里冒着红光的另外三只吸血鬼声音有点抖,“先生,即使我很感谢您的帮助,但我一点也不想和你们玩群p当感谢。”

 

“小婊子当我看不出来?”原本还一副正人君子样子的吸血鬼瞬间大翻脸,他摸上路人的脸,挂着恶心的笑,眼睛里闪烁着奸诈与算计,“你就是欠艹,啧啧啧,想想你刚才勾引的样子。怎么,有本事勾引你就没本事被干了?”

 

“您这么说……”路人垂首眼角余光瞟清楚四周三个吸血鬼的站位,倒计时,“那我也只能……”

 

话语没有说完路人一脚踹向拽着他的目标吸血鬼裆部,瞬间甩开搂住他的腰的手,回身生生吃了敌人一爪子,换回抽出大腿内侧手枪并结果了砍他的吸血鬼那条贱命的机会。

 

看见同伴死亡,另外三个明显被激怒,没被毁掉下半身幸福的吸血鬼怒极反笑,“我就知道是你,大名鼎鼎的A路人。女装可真适合你。”

 

路人没有接话,他忙着用匕首结果想要偷袭他的吸血鬼。

 

“若是能活捉你,”目标顿了顿,避开路人的一发子弹,“我一定要让你天天穿着女装挂着项圈像母狗一样撅起屁股求我干哭你。”

 

“闭嘴吧,你死之前还不能让你自己珍贵的恶心的嘴消停会,我会考虑让你的嘴留下来泡在福尔马林里给那些疯子当研究品。”路人说着用高跟鞋鞋跟狠狠碾住脚下那只吸血鬼的裆部,干脆利落的用匕首穿过喉咙钉住对方。

 

“只剩你一个了。”路人微笑。

 

目标吸血鬼反而不见慌乱,他挂着不变的笑容看向笑容艳丽浑身血污,仿若地狱逃脱厉鬼的路人。他用歌唱一半的语气开口:“你说这个宴会厅boom的一声爆炸会不会很美?”

 

“然后所有人包括你都不用火化就能扔去东北当泥巴玩了。”路人眼尖地瞥到吸血鬼从怀里掏出疑似遥控器的东西,当机立断转身冲向窗外凭着感觉射空手枪里所有子弹,接着也不顾裙子繁重双手撑过窗台纵身一跃。

 

粉色洋装裙摆处的的蕾丝飘飞在秋夜冷湿的空气里,肉体碰撞地面发出被身后爆炸带出的气流波动掩盖的“嘭”的声音。

 

火,尖叫,浓烈的烧焦味道。

 

路人艰难的从地上爬坐起来,面无表情的看着被火烧毁的精致别墅。

 

仿若他年幼时以及湮灭于灰尘与时间的家。

 

长长吐出一口气,路人拔掉脚上的高跟鞋向后甩进火海,刚刚跌跌撞撞混出别墅庭院,就看见一身白衬衫的大少爷用一种扭曲惊恐的表情看着他。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巴掌拍在痒局长脸上,路人翻了个白眼满脸唾弃:“傻逼你是不是个男人!”

 

“哦哦哦活的,活的。你身上那么多血是受伤了吗?”痒局长担心的看着路人满是血污的脸,张嘴刚想说什么又选择委屈的低下头,“我家被你搞没了,我没法帮你包扎了。”

 

“什么鬼?”路人白眼翻得更大了,“正常人逻辑不是还有没有幸存者,你是不是杀手,你陪我的家吗?”

 

“可是你受伤了啊。”局长认真的垂眸盯着路人的眼睛,异色瞳里是满满的心疼和认真,“要不然你带我回家我帮你包扎?”

 

“草拟粑粑想得美!我不杀你灭口就不……”局长突然抱起路人,他腾出一只手把路人的脑袋按在自己胸前,这样的动作已经超出路人认知逼得他停下话头选择懵逼。

 

“我的家被你弄没了,作为补偿你必须得收留我。”

 

“不可能。”

 

“收留我嘛。”QAQ

 

“想得美。”

 

……

 

“收留我嘛。”QAQ

 

三更半夜A路人猛地打开门,愤怒的揪起门口那只巨型犬系生物。

 

“草拟粑粑你都跟在门口了说个屁收留!”

 

 

 

 

 

 

 

 

>> 

 

白鼠?是我,路人。帮我查个人,阳具长。

 

啥?阳具长?天哪,路人hdsfhskrow’op’我靠离我家白鼠远一点,我警告你不然我告你性骚扰啊!!!!!!!!!!!!!

 

打错了……是痒局长。

 

 

[-tbc-]

 

末尾解释一点恶趣味的梗u

※那个游戏除了卖萌啥都没有【。】老大会玩我只感觉到傲娇小萝莉的气息扑面而来x

※cz82:适合女士暗杀的手枪xjust想当这把别在路人大腿根的幸福的手枪///

※【01】路人喝的两杯鸡尾酒的第一杯是非常考验调酒师技术。口味非常适合小姑娘那么甜的路人的。

※之前妹子问我的白鼠身份,是一个自学成才屌炸天扮得了萝莉hold住御姐上得了床下得了厨房杀得了吸血鬼干得过恶魔kb小公举的猎人。可惜被一头喜欢拱大白菜的狮子拱了。冷漠

 

最后请允许我加粗!!!有姑娘喜欢骚受吗有姑娘介意骚受出场吗!!!大声告诉我不介意!!那我就回答你们爱你么么哒!【闭嘴抓紧滚】

评论(20)
热度(39)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