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Beyond the darkness【03】

Beyond the darkness

cp:b站up主痒局长xA路人

本文及人设仅关乎二次元

OOCOOCOOC

请勿三次带入请勿po给本人

圈地自萌,爱局路爱生活!

 

【02】请走着

 

 

 

03、

 

 

狗一样的局长,猪一样的路人。

 

前一句来自房东A路人,后一句总结自家养大型宠物痒局长。

 

路人不是没有怀疑过窝在他沙发里抱着他的笔记本电脑lol撸得整个兴高采烈,时不时嘴里蹦出几句“辣鸡”“靠”的大少爷。只是白鼠交给他的资料明完全符合他对这个这个大少爷想象中的那种人傻钱多家教严但是叛逆的定位,路人一百分相信白鼠,如果痒局长真能在白鼠眼皮底下搞鬼,那只能说这个家伙已经不是路人和白鼠能应对的敌人了。

 

与其自动送上门,不如尽量拖住可能存在的最危险敌人。

 

至少表面上的和平A路人相信自己还是做得到,当然如果被惹急了去踹上那个狗一样的局长两脚他一点都不介意。

 

事实上痒局长作为一个房客除了不交钱,其他估计都能满分十分给上一百分了。衣服他洗,卫生他搞,三餐他亲手做。有一次路人外出回家,推开门看见到了垃圾的垃圾桶,干净无尘的地板,还有饭桌上冒着热气的饭菜在昏黄的灯光里温暖异常,他选择猛的关门看一看是不是走错了楼层。

 

然后局长就猛地从厨房冲出来,夹在门缝里不让路人开门,依旧是那张可怜兮兮的小奶音:“路人你不喜欢干净的房间,难道喜欢之前那个猪窝吗?”

 

去你大爷的猪窝。那你死皮赖脸留下来干什么?现在的小给给噢。

 

“草拟粑粑。”路人言简意赅的用粗鄙之语还击后揪掉局长头发上不知什么时候混进的菜叶,用一种嘲讽的语气说:“哇痒萨比不容易,你竟然还会做饭,看来已经到了出嫁的时候。”

 

跟在身后的局长看着路人随手把手上的菜叶扔进垃圾桶,随意地拉开黑色连帽衣的拉链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大爷样地等着吃饭。

 

“嫁给你?”就等这时候局长弯腰双臂撑在椅背上,多日未曾修剪的长发蹭上路人的耳朵,哈出的热气喷在耳蜗里,略略压低的声音有着莫名的磁性。

 

“草拟粑粑我可不要娶你。”翻了个白眼拒绝去尝试想象娶了局长的生活,路人一巴掌推开局长的脑袋。

 

不算明亮的橘黄色灯光里,局长清楚地看见了对方发红的耳根。

 

有趣。有趣至极。

 

身后的局长有那么一瞬间眸子发红,舌尖抵住有些变化的虎牙神情看起来异常困扰。

 

“喂,愣着干什么?吃饭。”夹了两筷子的红烧鸡翅,路人嚼着嫩骨突然开了口,细长的筷子敲了敲面前的瓷盘发出清脆的声响,对面空着的座位让他看着不太习惯。

 

总感觉有一种存在在慢慢渗透他的生活,悄悄地充满他的世界变成空气然后他的死亡将也会变得无比容易。

 

一个出色的猎人与杀手的大忌就是感情。

 

路人托着腮帮子随意地戳着面前那盘青菜,对面的局长每次想要伸筷子去夹的那片青菜却都在最后被路人戳够了塞进嘴里。局长悬着筷子委委屈屈看向神游的人,突然起身戳了戳路人的脸。

 

路人猛地摔下筷子,右手抓住局长的手向后一扳,对面发出杀猪一般的惨叫。

 

“嘤嘤嘤。”

 

“我靠你能不能别发出那么恶心的声音了。”

 

“呜呜呜。”

 

“草拟粑粑一个大男人哭什么哭!”

 

“哇哇哇。”

 

“闭嘴!我不也是条件反射谁让你突然来戳我的脸!”

 

局长坐在沙发一角,心疼的看着还带着痛意的右手,像是被抛弃的大狗,另一边的路人抱着哈士奇玩偶闭着眼满脸不耐烦。

 

局长也不再出声只是用那种湿润的,可怜的小眼神自带声音与悲伤地看向施暴者,无声的控诉似乎化为实质搅得路人心绪不宁。

 

“喂,痒萨比。”

 

“……”

 

“你不在?那就好。”路人鼓着腮帮子把脑袋卖劲软软的布偶闷闷地接着说,“刚刚,对不起啊。”

 

没有回答。

 

舒了一口气感觉心里的罪恶感减少了,路人抬起头却猛地看清面前一张放大的英俊的面孔。

 

“草拟粑粑!!!!!”一把把哈士奇玩偶甩到了那张脸上。

 

“嘤嘤嘤。”

 

无语问苍天的路人悲伤地用手遮住脸。

 

 

 

 

 

 

 

 

“其实不用对不起。”局长看着路人突然爆红的脸以及马上就要招呼他的枕头拳头,选择立刻抱头蹲防,“不过我很好奇路人你为什么那么不适应别人身体碰触啊?”

 

路人看着那一团,皱眉叹口气。

 

“我不打你,起来吧。”

 

“只是不信任别人而已,毕竟谁知道哪天就会有一刀捅进我这种人的胸口,我还想多活两天。”

 

局长乖乖站起来他看着坐在床上一直不可一世骄傲的路人说着这话时候,竟然带上了一点悲伤。多年不再跳动的心脏,在那一刻竟然出现了心疼的感受。

 

他想拥抱他。

 

于是他也随着心意这样做了。

 

向前一步,张开双臂,把矮了一号的人的橘色脑袋按进怀里。

 

“那你可以试着信任我吗?”那个男人拥抱住他,用低沉正经完全不同于往日的声音询问,那一刻仿佛世间所有的温柔如同洪水铺天盖地包裹住他。

 

“对不起。”然而没有防抗的路人很久之后轻轻回答。

 

“为什么?我把一切都袒露给你看了,为什么还是不相信我?”那个男人的声音有些无奈。

 

“然而我没办法告诉你一切,这不对等。”那双红色眸子对上异色瞳,路人红着脸勾起唇角一脚把还抱着他的人踹到一边。

 

“痒萨比你闷死我了!抓紧滚去睡觉!我明天还有事估计不回家了啊。”说着他抓起被子蒙着全身缩成一团只露出一根呆毛,看起来蠢得要死。

 

局长站在门口定定看了一眼那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美梦而晃动的呆毛,阴翳的转身。

 

为什么不抓住这次机会呢?我亲爱的?

 

这次我明明已经决定告诉你一切,甚至决定给你我早已封存的全部爱情,可是你干脆的选择了拒绝。

 

被窝里的人偷偷想他可能真的喜欢上了那个傻逼,这次任务结束之后还是抓紧走掉吧。

 

屋外的人叼着烟看向窗外的星空,踌躇不决。

 

 

[-tbc-]

 

 

同居已久因爱生恨x一场大戏

敬请期待下集苦命鸳鸯四散飞,妻子提刀把人杀x

评论(10)
热度(32)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