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解救孙翔大作战

和甜甜@麻吉小甜使 交换无料的文!!!!一碗傻白甜,没逻辑ooc不谈bug是朋友!

几句话王江^qqqq^阅读愉快!❤

 

 

解救孙翔大作战

 

 

一碗傻白甜的糖。Ooc

 

 

 

 

 

01、

 

周泽楷刚开始看见孙翔的私敲的时候内心其实是激动的。

 

那个骄傲的,喜欢炸毛,脸皮薄得要命的小斗神给他发过的私敲实在是寥寥可数,重点是周泽楷喜欢孙翔很久了。

 

这种喜欢已经到了暗恋变成明恋,就差送上大把鲜花巧克力粉色心形贺卡,写上wuli翔翔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你有那——————————————么久了!贺卡下面再画个双手比心表情。

 

然而孙翔对于荣誉精通,对于感情一窍不通,最擅长的就是兄弟情义就是那么可靠值得信赖。

 

今天的轮回队长周泽楷有点小忧愁,愁得是如何才能让他的翔翔明白其实他不想把他当兄弟,他想上他。

 

今天暗恋的人找他私聊,这是多么大的进步啊!至少,至少,孙翔知道二人世界,制造一个只属于他们俩的聊天环境了。

 

这代表信任,代表依赖啊!

 

于是周泽楷喜滋滋地戳开电脑上的小窗口,深吸一口气,活动了十指,准备来个秒回。

 

 

 

02、

 

孙翔发来的信息是一个在线传输文件,还有一行初号字体,大红色的,“下载!!!!”后面比三个还多了一个的感叹号充分体现了主人焦急的心情。

 

周泽楷有点懵逼,他明明记得孙翔是九号字体蓝色的字,他还因为网上那句“自古红蓝出cp”,无视掉队友们的善意玩笑,坚定不移的把原本朴实无华的黑色改成了九号红色。

 

总感觉孙翔这是被盗号了。轮回队长,无解的枪王这样想着,手却还是不由自主控制鼠标移动到了接收文件上,然后狠狠按了下去。

 

为了追媳妇,就要抱着一种即使电脑女朋友中病毒也在所不惜的壮士赴死精神!

 

 

03、

 

事实上,当文件接收并自动运行后周泽楷内心是完全懵逼的。

 

他看着电脑桌面右下角露出一条缝隙,小胳膊小腿从缝隙里伸出来,即使只看见一小部分周泽楷也能确定覆盖在胳膊上的布料属于轮回队服。接着小人完全从洞口爬出来,翘起来软软的头发,为了避免挡住视线别着的红色卡子,小小的孙翔鼓着腮帮子一屁股坐在了任务栏上。

 

看起来是累得不轻。

 

“…孙翔?”

 

周泽楷看着桌面上那只小小的更像是粉丝画给孙翔当礼物的Q版的小斗神,不确定的用鼠标戳了戳对方的腮帮子。

 

看起来是个桌宠?曾经也有粉丝自制过周泽楷的桌宠并在微博是圈了他,那时候周泽楷在表示感谢后还遗憾了一段时间为什么没有孙翔桌宠。

 

现在曾经的愿望实现得那么轻松,桌宠还是孙翔本人发给他。

 

周泽楷悄悄想:会不会孙翔也喜欢他呢?

 

 

 

04、

 

事实上,被戳了腮帮子的孙翔小人有点生气,脑袋旁边出现了小小的火焰表示愤怒,他抓住白色戳弄他腮帮的指针干脆利落的塞进了小小的队服口袋。

 

得意的扬眉笑笑,满脸是恶作剧得逞后调皮。

 

周泽楷愣了愣,这样的孙翔太过逼真鲜活,简直就像是真的。不过能抢指针,这样的桌宠也太智能了吧。

 

接着周泽楷正想要移动鼠标让指针回来,就看见孙翔顺着右边爬到了没关闭的QQ窗口上,接着猛地一跳跳进了聊天窗口。

 

周泽楷突然注意到自己给孙翔的备注是“翔翔”,内心出现一种不可言说的羞耻感。

 

不过看起来孙翔没注意到,或许他根本也没法注意,周泽楷看见孙翔把指针甩在聊天框里,开了搜狗软键盘一个字一个字扣出来。

 

“周泽楷!我是真的孙翔!我被困在电脑里出不来了!救我!”

 

????!!!!!

 

周泽楷目瞪口呆。

 

 

 

05、

 

事实上周泽楷通过孙翔艰难的软键盘敲字,以及自己用语音与对方沟通,终于了解了这件事情的初始。

 

其实就是一句话。

 

孙翔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困在电脑里,于是千辛万苦找到自己的文件通过QQ发给周泽楷求帮助。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发给小伙伴唐昊,或是信任的好友肖时钦,等到他安安静静待在文件里等待接收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他想都没想就把接收方定为了周泽楷。

 

仿佛已经是种习惯,内心已经默认了周泽楷永远都会信任他,帮助他,在他身后给予包容,给予依靠。

 

搞清楚来龙去脉,周泽楷有些不满意孙翔的鲁莽。

 

他这次直接就不再打字,开了麦,认真的说:“如果,没接收?”

 

孙翔没说话。

 

他抓抓头发,似乎是捶打软键盘累了,于是坐在聊天框的一个角落,托腮少见地认真思考:“估计翔哥就会消失了吧。不过,周泽楷你肯定会接啊!也幸亏是发给了你!”

 

无条件的信任。

 

周泽楷有些无奈的勾起唇角,事实上他也庆幸极了孙翔选择了他。

 

 

 

06、

 

“队长,我困了,有没有床?”或许是一天经历太多,孙翔已经显露出些许困意,眼皮打架,脑袋有以下没一下的向下像是小鸡啄米一样点着。

 

周泽楷艰难的瞥一眼自己的床,然后试探性的右键孙翔,发现出现了一个表格。

 

体力,饥饱,清洁度,还有一条是好感度。

 

并没有商店以及物品栏。

 

于是周泽楷忧伤的摇了摇头,想到范着困的孙翔看不见,于是改为了说“没有。”

 

桌面上的小人明显有些失望,不过看起来也没想着要难为周泽楷,于是干脆起身拍了拍屁股坐的地方,脱了队服外套盖在身上,缩成了小小一团背对着周泽楷进入梦乡。

 

周泽楷清楚的看见孙翔脑袋边出现了由大到小的“zzz”的符号,看起来以及完全沉入睡眠。

 

可爱。

 

这样想着,周泽楷努力用最轻的动作调低了桌面亮度摸起床上的手机准备场外求助。

 

 

 

07、

 

划开孙翔睡颜锁屏,找到江波涛的qq头像,打开对话。

 

尽力用最详细的语言描述了孙翔现况,好一会儿江波涛才发了一句“小周这个梦可真可爱。”当作回复。

 

这不是梦啊!周泽楷干脆拍了张桌面上沉睡的孙翔桌宠照片发给江波涛。

 

对面很久没有回答。

 

接着周泽楷听见了隔壁孙翔房间被打开的声音。

 

一分钟后,江波涛敲开周泽楷的门,用一种如梦如幻的语气表示这个队能不能再不省心一点?

 

 

 

08、

 

话虽这样说,江波涛亲眼看见了孙翔桌宠还是相信了这种超自然事件,他让周泽楷先自己查查资料,然后回房间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准备求助高人。

 

王杰希打开自己的企鹅账号,特别关注里的那个人头像跳动,开开聊天框却是一句“人变成桌宠该怎么变回来?”

 

沉稳的关掉一堆乱七八糟找他算卦的窗口,以及“风水大师更精进需要一瓶金戈!”这种乱七八糟的广告,王杰希心累的打上“不知道。”

 

江波涛锲而不舍,询问那从哪给这种桌宠弄吃的?

 

怀疑今天是愚人节的微草队长自暴自弃的胡扯了一句“反正都是图片,你试试给他图片吃?”

 

于是把答案复制给自家队长,江波涛认真的回了一句“谢谢,下次来S市请你吃饭。”

 

一直坚信联盟里少见的正常人也变魔性了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09、

 

周泽楷收到了江波涛的回复举一反三,立刻行动起来,开了百度,搜索床,然后开了PS把图片扔进去缩小扣掉背景,然后轻轻把床放在孙翔身下。

 

睡得沉沉的小斗神没有察觉,感觉到身下变得柔软,于是选择用脸颊蹭了蹭枕头拥进被子翻了个身继续沉入黑甜乡。

 

电脑前的周泽楷看见对方的好感度从60变成了70,他还看见小斗神脑袋边出现了一个白色的圆框里面似乎是他和孙翔一起走上了冠军领奖台。

 

或许是孙翔的梦?看着桌面上因为翻身露出整张脸的人,周泽楷的唇角悄悄勾起。

 

会的。

 

他们一定会拿冠军。

 

 

 

10、

 

孙翔醒来的时候看见周泽楷正匆匆忙忙准备穿衣服去训练,翘着腿坐在床上,抓起周泽楷早就给他扣好的早餐,孙翔费力的戳开word文档。

 

“我也要去!”

 

周泽楷不赞同的摇摇头,于公来说他不知道怎样带孙翔过去,总不能抱了整个主机显示屏去训练,于私,他到底还是不想让其他人看见这样的可爱的孙翔。

 

“带不走。”

 

瞬间理解周泽楷意思,孙翔一副小爷我早有打算的嘚瑟表情,甚至连踹软键盘的动作都变得轻松不少。 

 

“用手机数据线把我传进手机里不就好了!”

 

看着桌面上孙翔有点期待还有点得意的目光,周泽楷迟疑的抓起手机,他还是担心有什么闪失让孙翔会在一瞬间从世间永远消失。如果这样,那他完全想象不出未来会变成什么样。

 

“不行。”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周泽楷我不想一个人待在电脑里……玩扫雷!”孙翔气的脸有点红,不开心的一脚把浏览器图标踹出桌面,接着把垃圾站图标倒扣一屁股坐在上面,毫不在意垃圾站里已经删除的文件散在桌面上。

 

“不能消失。”

 

“我要,保证,你的安全。”

 

“可以陪你。”

 

周泽楷好脾气的新建文件夹把垃圾文件全拖进去,等着变小后情绪化更严重的小斗神平静下来。他开了手机给江波涛发了自己在寝室练习的短信,用指针轻轻戳了戳孙翔的衣角。

 

孙翔看起来还是有点气,至少他没有把头转过来,然而周泽楷眼尖地看见小斗神红透的耳根,甚至还有孙翔头顶冒出的热气。

 

右键孙翔,好感度已经涨到80,这回好感度条下面还附赠了一张Q版女仆翔。

 

好笑的移开指针,周泽楷打开练习系统。

 

 

 

11、

 

“周泽楷你说我还能不能变回去啊?”孙翔垂头丧气的敲完字,中间还出错了好几次。

 

屏幕上是周泽楷搜索的孙翔这种事情的相关信息,然而满屏幕不是一看就是假的灵异小说就是莫名其妙给人打开新世界的小说。

 

孙翔之前试着开了一篇,开头就看见“啊……主人,请、请别这样对我~”,然后他红着脸沉稳的立刻按上了页面红叉。

 

“能。”

 

“你为什么那么肯定?”孙翔抓起身边的薯片像是仓鼠一样塞了满嘴,“咔嚓咔嚓”地把悲伤变换为嚼薯片的动力。

 

“不知道。”

 

“那你这样说有什么用啊?”又塞了一把薯片,即使周泽楷的坚定让他有了一点信任,但还是担心,“要是变不回去,我爸爸妈妈一定特别担心我。”

 

看着垂头丧气的孙翔,周泽楷心疼得要命,但他希望孙翔能一瞬间立刻变回来。即使孙翔这一辈子不会知道他的心意,不仅仅属于他一个人,他也不介意,他只希望现在这个垂头丧气的小斗神能变回张扬骄傲的孙翔。

 

即使,即使,孙翔不喜欢喜欢着他的周泽楷。

 

 

 

12、

 

“我说队长,”孙翔突然抬起头看着凝视着他的周泽楷,认真地问,“我要是变不回去,你会不会一直陪着我,不会因为我天天都要你麻烦的抠图而删除我?”

 

的确,他是一个没有买卖系统,麻烦到不行的有一点残留背景就不肯吃这张图片食物的挑剔的桌宠。

 

一点都不合格,麻烦的,失败的桌宠。

 

但是,他是孙翔啊。

 

他可是孙翔。

 

周泽楷摇了摇头,似乎感觉不够,他说:“不会,一直陪着你。”

 

 

 

13、

 

孙翔的脸突然红起来,他转移话题一般接口:“哈哈哈哈哈那以后我说不定就能当你的传家之宝,到你的曾曾曾孙子都以有一只我那么神奇的桌宠为豪!”

 

看起来已经完全接受了这种奇怪桌宠设定。

 

好感度up。好感度95。

 

周泽楷看着桌面上掩饰着什么的孙翔,露出浅浅的笑。

 

 

 

14、

 

周泽楷睡醒时发现孙翔不见了,一叶之秋背景桌面上除了图标空无一物。

 

一瞬间世界寂静无声。

 

周泽楷内心死寂一片。

 

孙翔……呢?

 

 

 

15、

 

隔壁空了好几天的房间传来响声,是孙翔的欢呼。

 

 

 

16、

 

孙翔变回来了。

 

但这些都不重要。

 

周泽楷抓起队服用人生中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冲向隔壁。

 

好感度95的话,那么再提高五点就可以满了啊。

 

 

 

17、

 

“孙翔。”

 

“我喜欢你。”

 

 

 

 

“……我我我我也是!”

 

一紧张就结巴的毛病还是没变啊。:)

 

 

[-End-]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6)
热度(2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