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Beyond the darkness【01】

Beyond the darkness

 

 

 

cp:b站up主痒局长xA路人

本文及人设仅关乎二次元

OOCOOCOOC

请勿三次带入请勿po给本人

圈地自萌,爱局路爱生活!

 

 

 

 

 

 

“OK?”

 

路人眨眨眼,向着车里略有些担心的友人比了个没问题的手势。他深吸一口气,揉揉脸,再抬起头时已经换上无懈可击地浅笑。

 

三分灿烂,两分轻佻,五分自信。

 

满满的像是快要溢出罐头的蜂蜜,甜蜜,诱人,带着致命的毒,却让人趋之若鹜。

 

一个无害的美人永远比不上一个带刺的美人,前者征服的太过轻易,只有后者才能让那些闲得发慌的所谓男人该死的奉上一切。

 

说得好听是至高无上的征服地快感,就好像古罗马斗兽场上永远不会出现勇士去追捕白兔;实话其实就是人类的贱。

 

慢悠悠走进狭长,似乎永无止境的小巷,身后夜店聚集区的霓虹灯光仿若被无形墙壁阻隔,永远照不进这似乎被神遗弃的只属于恶魔的角落。六步一停顿,摸到墙壁边的倒十字,轻轻按下。

 

第三次动作结束,不知道何处传来清晰的大门打开的声音,一瞬间有昏暗的灯光透过缝隙射出,不知何时出现的侍应生恭敬地向路人行礼。

 

“很荣幸见到您,新来的先生。”侍应生有着灿金色的头发,映在灯光里耀眼温暖,让人想到秋日阳光下的翻滚的麦浪,与折射在潾潾湖面上烂漫暖阳。

 

“有幸知道您的名字吗?”服务生没有转头,他看起来正在专心致志用手里的火柴准确点燃一片黑暗的过道上位置奇特没有任何规律摆放着的烛台。“您得知道,这是老规矩。”

 

“A路人。”

 

“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假名。”前面的服务生轻笑一声,突然停住扔掉手里燃烧了一路未灭的火柴,“但是我不介意这次试试看相信这是您的真名,我是吃素的狮子,很荣幸为您服务。”

 

话音刚落,面前的木门不知道被谁拉开——霓虹灯光穿透黑暗堪堪停在狮子脚边,似乎有那么一道分割线存在于这里。

 

一步地狱,一步人间。

 

一步堕落。

 

“祝您有一个美好的晚上。”

 

路人拉了拉帽子,毫不犹豫跨进另一面纸醉金迷散发着腐烂气息的世界,他抬眸认真看了一圈整个房间,确定脑内已经快速形成这个房间的平面图,便径直走向吧台。

 

随意找了个凳子,向那个面容模糊的调酒师要一杯Gin Fizz,路人便直接靠吧台边,有一下没一下戳弄着杯子里的柠檬片和冰块。他看见不远处被一堆女性围在中间的那个玫红长发的男子,简单的白衬衫,黑框眼镜遮掩住最容易透露感情的眸子,英俊的脸上挂着无奈的笑容,看起来只像是个无害的偷跑出来的大少爷。

 

即使不刻意向身边看,路人也能感受到太多刻意的不怀好意的男人目光,像是针一样扎进他的毛孔。于是他停止手里的搅弄,随意望向不远处一个大腹便便的老男人,他勾起更艳丽的微笑,把连帽衫的拉链又向下拉了些许,斜靠时候刚好露出锁骨被吧台暗蓝色的灯光照耀。

 

很明显的看见那个男人急不可耐的表情,在心里嘲笑一声,路人悄悄想着或许从这次目标套出情报意外的简单。

 

“先生,”突然金发的侍应生不知何时再次出现,路人这才看清那人脖子上系着一个大得有点可笑的铃铛,这让他开始悄悄猜测这个清秀的年轻人会不会是哪个吸血鬼的血奴,或是哪位在场所谓绅士的性奴。“这杯送给您。”

 

狮子眯着碧绿的瞳,轻轻放下手里的杰克玫瑰,玫红色的液体轻轻荡起已圈波纹,终于归于寂静。他捧起路人放在吧台上,食指敲打桌面的左手,将盘子里的蔷薇置于其掌心,指了指远处那个玫红发色的男人。转身离开时他的笑带上了玩味和可惜,这次要不要去找小公举赌一赌这位好先生的尸体会在什么地方找到呢?

 

“真是幸运呢——”,面目一直隐于黑暗的调酒师突然出声,那是异常阳光的带着些不明不白的笑意的声音。路人皱眉眼角余光扫了一眼只露出苍白清瘦手指于灯光下的调酒师,便假装没听见将所有精力花费在观察正对他露出稍带着歉意无奈轻笑的单纯富家少爷。

 

玫红长发的男子双手合十,远远做了个请求的动作,不难看清他的口型是在说“拜托。”

 

成人之美,更何况在这里多交一个朋友为未来着想也不错。

 

路人脑子里转过这些想法,还未来得及出声,就听清调酒师不适合这个地方的声音接着说:“你知道吗,在我们这里蔷薇代表求爱。”

 

“不过很可惜,我想那位单纯的先生只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罢。”无趣的将蔷薇扔在一边,端起玫红色泽的鸡尾酒象征性举起抿了一口。他听见黑暗之中,调酒师发出轻轻的嗤笑,“好吧,好吧,小可爱,或许你说对了。”

 

“不过,你想更了解一点你口中单纯的好先生吗?”

 

没等到路人回答,那个调酒师便自顾自说了下去。

 

“他叫痒局长,是这间酒吧的招牌,每次他一出现,这里的生意就会好得要命——不得不承认,它的魅力让人惊讶。”

 

“所以,你告诉我这些是想干什么?”视线紧盯着已经准备起身的之前那个肥胖的男人,路人推开手里的酒,没有在意到调酒师弯腰收回酒杯时唇角诡异的弧度。

 

“只是一个小小的提醒罢了,哦对了,我叫做KB。”

 

“或许我该送您一句谢谢来表示我对您这些免费信息的感激。”

 

“哦,不用谢。”

 

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路人追上离开的男人,昏暗的小巷中,他从后面轻轻捏住男人的肩膀,漂亮的脸蛋磨蹭着已经有些意乱情迷的男人。连帽衫下露出的头发带着微微的冷,柔软有着橘子味的甜香。

 

“噢宝贝,我在酒吧就注意你了。”男人扭出一个色眯眯的笑容,捧起缠在他身上的路人的手,从手背意图舔遍每根手指。“你的手和你的眼睛一样美丽,这让我想起很久不见的朝阳,明亮得可以灼伤我的每一寸肌肤。”

 

“所以——”路人勾起唇角,微尖的下颌抵在男人颈窝,呼出的热气喷洒在男人面颊,“您介意带我……”

 

“嗯唔……好好好,这当然就要看你,”男人的话没有说完,他瞬间捏紧路人的左手,猛地下蹲向前翻滚躲过身后之前还娇俏可人的美人右手的匕首。

 

“你当我没看出来吗?大名鼎鼎的猎人先生,我们都传闻您的狠毒,但与您狠毒其名的是您的未被证实的美貌,看来这次我还能带回能与您美貌媲美的浪荡的消息啊!”长长吐出一口气,男人掏出怀里的手枪,伸出肥厚的舌头舔过挂着阴冷的笑容的唇。

 

“真是可惜了这一张美貌的适合去做婊子的脸。”毫不犹豫地举起枪,对着对面的人连开三枪。

 

一枪爆头,一枪心脏,最后一枪右腿。

 

然而男人怕是再也不能去用眼睛确认三枪的结果,冷意顺着脖颈的动脉蔓延全身,锋利的匕首抵住血管,身后的美人声音甜蜜。

 

“闭嘴吧,贱狗。”

 

蹲下摸出那死人胸口处的一张白纸,路人拽起对方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西装擦干净匕首,嘲笑一般把枪塞进尸体微张的口中,嘴里模仿了“duang”的音效。

 

起身转头就看见缩在墙角浑身瑟瑟发抖的那团玫红色,路人嘟囔一句“碍事的傻逼”,一脚踹在对方小腿,“喂,我说你不用装了,吸血鬼。”

 

玫红色一团抬起头,刚才在给路人挡枪的混乱之中,不知道黑框眼镜掉到了哪里,异色瞳里写满恐惧。“杀人犯!变态!你走开救命啊!我要找我爸爸!”大少爷清秀英俊的的脸上写满惊慌,配上几道血痕显得无比可怜无辜。

 

“艹你粑粑。”悄声问候了一句那个傻逼少爷的父辈,看样子对方并不是目标,路人用匕首拍了拍大少爷的脸蛋,“我说大少爷,今天你什么事情也不知道,什么也没看见知道不?”

 

玫红色一团摇了摇头,却看见路人猛地眯起的红色眸子,坚定地改为了猛地点头。

 

“好孩子。”

 

路人收回撑在那一大团上方的左臂,慢悠悠用一种特别装逼的方式走向同伴,边走先用右手揉着左臂,嘴里嘟囔着“我靠,刚才用力过猛磕到墙了,艹他粑粑。”

 

知道橙发身影消失在了巷口处变换的灯光之中,痒局长终于抬起头,再次睁开眼睛时候气场已经大变,异色波斯猫一般的眸子带上无尽的危险和兴味。随意地用白衬衫擦掉脸上不属于自己的血痕,原本左臂的蹭伤不知道何时已经消失,伤口处皮肤光洁如新。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少,爷~”

 

“闭嘴,找你的白鼠老婆去,别在这坑队友。”

 

“滚滚滚滚滚滚滚,我还没说你坑队友呢!”

 

“有你在身边,我就有种一万瓶燃烧弹无时无刻不在准备着招呼到我身上的错觉。”

 

“你是认真的?那可是A路人。”

 

“你老婆还是白鼠呢,你怎么不说?”

 

拒绝去看提到自家媳妇儿变得一脸痴汉的几乎黄毛傻逼狮子,局长抱着脑袋走进酒吧大门。

 

他知道一切仅仅只是开始。

 

于黑暗之中,于这座光鲜亮丽的城市之中,一切还只是开始。

 

[-tbc-]

 

悄悄问问有没有局路cp同好群哇Q△Q好想要一起聊脑洞的小伙伴哇!

评论(21)
热度(42)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