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Beyond the darkness【04】

Beyond the darkness

cp:b站up主痒局长xA路人

本文及人设仅关乎二次元

OOCOOCOOC

请勿三次带入请勿po给本人

圈地自萌,爱局路爱生活!

 

 【03】请走这

 

 

 

吸血鬼冲进古堡,漆黑的蝙蝠呼啦啦扇着翅膀飞过月亮,凄厉的猫叫声穿破寂静。白日下过雨的街道上满是小小的水坑,灯光把大楼的影子照成坏笑的怪兽。

 

路人扔掉已经没有子弹的手枪,抬眸认出闹鬼的古堡在心里轻笑一声便抿紧嘴唇推开破败的木门凭借灰尘留下的线索直冲向古堡的宴会厅。长靴根部敲击地面带出“嗒嗒”的声音,宴会厅正中央的王座上是垂着头,头发遮掩住面容只露出诡异上扬的嘴角的吸血鬼。

 

路人皱眉试探性的把脚边的烛台踢向吸血鬼。金色的蒙灰烛台狠狠砸在吸血鬼的脑袋上,被惯性所迫于是和吸血鬼诡异微笑的脑袋在空中720°旋转“骨碌碌”不知道落在哪个桌子下面。

 

华丽王座上的吸血鬼瞬间化为灰烬,被奇异的风吹得四散。

 

路人暗道一声不好,也顾不上什么用袖子捂紧口鼻低头不去细看不知何时出现的一群美艳动人女子的宴会厅,只求快些走出这个一看就不简单的古堡。

 

快了,近了,只要三秒,三秒就足……

 

“嘭”

 

看起来破败非常的木门在路人眼前狠狠关上,发出巨大的带着些许绝望意味的声响。走道边本应永远无法使用的烛台一个接着一个被无形的手点亮,脚下的地板光洁如新。仿若在那么一个时间,这座古堡的主人回归,下达了再次工作的命令。

 

耳边是侍女们轻巧悦耳的声音,宴会大厅里甚至播放欢快的舞曲,食物的香气不知从哪里飘来,孩童愉悦的笑声诡异的缠绕在耳边。

 

中计了。路人活动了有些僵硬的双手,熟练地从口袋里摸出一块泡泡糖扔进嘴里,甜味融化在味蕾上,他在咀嚼中打量起四周。

 

从进入古堡到现在都没有受到攻击,现在我被关在这里,而最有吸引力的地方就是有着明亮灯光和音乐声的宴会厅,明显的邀请明显的陷阱。路人在心里默默盘算,索性也不去再想着如何走大门出去。

 

实在不行,我可以炸出一条路。路人看着手机里进入古堡前发给白鼠的一串乱码,猜也能猜得到那家伙现在一定是手忙脚乱踹开他身边的男友向这里冲来。

 

现在所需要的,路人眯起眼睛看着在灯光下显得奢华异常的大厅,握紧手里的不知何时已然出鞘的长刀,就是去和那位开了这个并不好笑的玩笑的好先生好好谈一谈。

 

 

 

“你在犹豫什么呢,宝贝儿?”

 

玫红长发的男人坐在王座上懒洋洋用食指卷着自己的长发,好看的异色瞳在灯光下有了近乎妖异的错觉。右手的酒杯已经举起,艳红的液体在杯中晃动,玻璃杯壁折射着水晶吊灯的光芒。

 

“Cheers.”

 

男人微笑。

 

“局长,”路人顿了顿,抬头看着气场完全不同的男人露出一个甜得腻人的微笑,“你希望我现在说果然是你,还是说你欺骗了我的感情你要对我负责啊?”

 

“有没有第三种选项?”局长也不去看路人手里的长刀,歪着头用他最常用的无辜表情询问,“比如我想被局长操哭。”

 

“草拟粑粑给我闭嘴。”双腿蓄力猛地跃起,扭转身体避过飞来的酒杯,把身边的椅子踹向王座上那个欠揍的家伙,趁着对方徒手使椅子分裂的一瞬间抢先上台。

 

长刀横在那个装腔作势的吸血鬼的脖子上。路人俯身撑在局长上方,鲜艳的红眸里面映着对方先下依旧带笑的面孔。

 

“亲爱的快点动手啊。”

 

局长勾起唇角,笑得一派温柔,眼睛里是真诚,声音是理解,说着他还乖乖把脖子向前靠了靠,心甘情愿的配合。

 

路人没有说话,他一直准确的第六感告诉他有什么不对。

 

“啧啧啧你要是不动手可是会后悔啊。”局长看起来想要歪歪脑袋,不过轻微动作换来的是刀刃划开皮肤表面,几滴血珠滚落沾染了白衬衫。

 

“你在犹豫吗?”闻到了自己的血液味道,尖尖的虎牙抵上嘴唇,眸子开始泛红,局长的笑越发灿烂。他伸手握紧长刀,看起来骨节分明娇生惯养的手被划破。不出意外地看出路人眸子里一瞬间的讶异,局长松开手舔了舔还手上的伤口看着原本还威胁着他的生命的长刀段成几截。

 

路人有一瞬间的发冷,手里被祝福的本应永不会损毁的武器断的干脆,他不清楚那是示威还是暗示他抓紧逃跑。但在这之前,握紧掐住他脖子的属于局长的双手,路人咬着牙试图掰开桎梏。

 

“宝贝儿,为什么不信我?我说过你会后悔的。”局长弯着眼睛,还是带点委屈的声音。他捧起因为缺氧而无力疲软垂下的路人左手,冰冷的唇贴在手腕,像蛇一样慢慢蹭到无名指。抬眼看看已经接近昏厥的家伙,局长狠狠在无名指上咬出一圈牙印。

 

“像戒指吗?”

 

脖子上的手突然松开,大量空气涌入肺部,像是被吓怕了,路人昏昏沉沉的大脑先下唯一能下达的命令只有呼吸,大口大口的用力呼吸。

 

没有得到回答让局长有点遗憾的叹口气,他起身从哪个硬邦邦的宝座上走下来,半跪在地上看着仍然垂首专注于大口喘气的路人。刘海的阴影挡住路人的眼睛,他看起来浑身发抖还没从刚刚死亡的恐惧中恢复。

 

打斗中连帽衫的拉链下滑,细长的脖子露出,青紫色的血管里是可以引得每一个吸血鬼发狂的血液。

 

眸子有些发暗,局长硬是把关注点从脖子上扭开,他开口:“路人你再这样我可是会忍不住吸你的血。”

 

声音带了些笑意。

 

路人没有说话,他手里紧紧攥着一把匕首,匕首的前方是刚刚还带着笑的局长的心脏。

 

“有本事你就来吸啊。”

 

路人微笑着抬起头。

 

局长低头看了看那把匕首,抬首视线对上那双红眸,颇为无奈的笑了笑。

 

“你就那么想杀死我?”

 

“为什么不呢?”

 

“那你现在就可以成功了,亲爱的。”

 

说着那个吸血鬼双手抬起作出一个投降的姿势。

 

“来,用力握紧匕首,深呼吸,狠狠把匕首戳进你眼前这个被你憎恨的吸血鬼的心脏,接着你就能成功了。”

 

“我要是杀死你,说不定我根本走不出这个古堡。”

 

“你是在担心有埋伏吗?那么,我死之后不准有任何人难为他!”

 

“……”

 

“还不动手?你可是那么想让我死掉啊。”局长看着眼前的猎人,他的胸前的匕首依旧没有放下,只是却再也无法前进一样。

 

“你难道喜欢上我了,所以才不愿意杀我?”不去在意没有得到回答,开玩笑般的语气轻飘飘的,局长收回举起的左手握紧了路人举着匕首的那只手。

 

“草拟粑粑闭嘴。”恶狠狠地反驳。

 

“欸,那可真遗憾。”

 

说着那只该死的吸血鬼带着拿着匕首的手连同那把匕首像他自己的胸口撞去。有那么一瞬间,时间放佛被无限减慢,听力被放大,皮肉被割开的声音充斥整个耳膜。鲜血喷出,染红了握着匕首的那只手。

 

“我啊,可是很喜欢你。”

 

吸血鬼的身体化为灰烬,原本的服装散在地上。路人的手软了下来,金属碰撞大厅地板,他定定看着沾满鲜血的手,站感觉到空气凝滞,胸腔里起了酸涩,闷得他透不过去。于是他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喘气血腥味钻进鼻腔,以往杀死吸血鬼后从未有过的恶心感涌上来,而他却只能干呕。

 

他其实还是有点喜欢这个傻逼吸血鬼的不是吗?他问自己,浑身发颤的问自己。

 

得了吧傻逼,你那根本不是有点喜欢他,你他妈已经栽在这个吸血鬼身上了。于是自己用这样嘲笑的语气回答。

 

他其实一直都很清楚他喜欢那个痒傻逼,从刚开始逗他玩到了最后杀死他,只是他一直装作不知道罢了。

 

全是他的错,全都是他的错不是吗?

 

路人用袖子狠狠擦掉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眼泪,空洞的看向大厅里突然出现的吸血鬼群。他想,看来今天他真的要和那个傻逼死一块了。

 

他听见那群吸血鬼大喊着“杀死他杀死他杀死他”,还有爆炸声,尖叫声,哀嚎声。然后他看见白鼠皱着眉一枪崩了最后一个吸血鬼,甩开身后那个金毛冲向自己。

 

他看不清白鼠的面容,他最后的记忆只有一片黑暗铺天盖地袭来。

 

[-tbc-]

 

 

估计下一更完结,虽然估计没人想看不过还是想悄悄问问有人想看番外吗?

想看什么当番外可以在评论里和我说呀!☆

 

 

 

评论(5)
热度(16)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