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全职同人】战队中谁是你心里的小太阳

战队中谁是你心里的小太阳

 

 

本篇又名:来炫耀一下我们的恋人的优点

 

 

[采访梗]

[全职高手原著衍生]

[by.啊薰]

 

 

※     cp全凭喜好私心略重,大概是韩叶周翔双花喻黄林方王江小天使组等

※    别问我为什么喜欢赵禹哲×唐昊

※    林方被基友吐槽了叶神不会抓性格打窝自便别打脸

※    脑洞来源轮回小辣椒小太阳翔翔

     翔翔本命窝爱翔翔 

 

 

 

 

 

您好,欢迎观看本次采访。

 

根据粉丝投票,本期节目采访问题是“谁是你心中的小太阳?”

 

 

[兴欣队采访区]

 

 

记者:叶神!叶神!叶神!总算找到您啦,我把整层楼的厕所逛了个遍!

 

叶修:追什么?人老了,我就是突然想上个厕所。

 

记者[您刚刚说自己还不准备退役来着]:叶神,本次采访问题是在您心中谁是兴欣战队的小太阳?

 

叶修:诶哟,人老了就是毛病多,我上个厕所先。

 

记者[挡在男厕门口]:叶神,就两个问题,先回答再上也不急。

 

叶修:小太阳啊?哥想想?那就陈果呗。

 

记者:为什么?

 

叶修:有钱能使鬼推磨。

 

记者:那请问霸图战队中谁是你心中的小太阳?

 

叶修:已经两个了,说话算数啊。

 

>> 

 

记者:点心啊抱歉我拿错采访稿了,方锐大大,您好。本次采访问题是在您心中谁是兴欣战队的小太阳?

 

方锐:当然是叶修大大,他可是我们战队资格老,技术好,最适合采访,最有料的人。别一脸不信啊,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记者:我信我信,您不用这样看我了真的真的真的。那霸图战队呢?

 

方锐:老林啊。

 

方锐:林敬言大大可是我一直以来任何意义上最好的搭档,绝不会变。

 

>> 

 

记者:乔一帆选手心中的小太阳又是谁呢?

 

乔一帆:叶修前辈。是他一直指导我,相信我,我很感谢他。

 

记者:那你心中蓝雨的小太阳又是谁?

 

乔一帆:大概是黄少?很热闹很活力总是吸引注意力,而且似乎能看见他身上的光呢。

 

>> 

 

记者:请问您心中的兴欣小太阳是谁?

 

安文逸:叶神。他是我们的导师,是我们的队长。

 

记者:那霸图的小太阳呢?

 

安文逸:从理论上来说,韩文清比较合适,他的气势信心,他给队伍带来的力量,是完全符合。但允许我私心一句,在这个问题上我比较支持张新杰前辈。

 

 

[霸图采访区]

 

 

记者:韩韩韩韩韩韩队…队队队队,您好,这是我今天的钱包请收下!!!不不不,抱歉,今天的问题是谁是你心中的小太阳?霸图的兴欣的,随便说一个就行,我我我不浪费您时间。

 

韩文清:兴欣的,叶修。我等到他回来了。

 

>> 

 

张新杰:您好,我虽然很乐意接受采访但是请您先把裙子整理一下,偏了十分之七。

 

记者:男神你好!我是你的脑残粉我要给你生猴子。好了主编让我一定这样对你说,今天的问题是谁是你心中的小太阳?

 

张新杰:队长。他说“一如既往”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明亮清晰,一如既往。

 

记者:那您眼中轮回的小太阳是谁?

 

张新杰:周泽楷。虽然性格有百分之二十九不符合,但不可否认,他是轮回的核心,有力的对手。

 

>> 

 

记者:张佳乐选手您好,今天的采访问题是您心中谁是霸图的小太阳?

 

张佳乐:我还真没想过。大概是韩队?他拉我来这的时候,很有太阳的感觉,其实韩队没那么恐怖。

 

张佳乐:等等,今天韩队没把钱包还给我!

 

记者:那您心中义斩的小太阳是谁?接下来这句是我私心,能麻烦您过会也把我的钱包拿回来吗?

 

张佳乐:好的,交给我没问题!义斩还要小太阳?他们直接就能用黄金雕出个小太阳哈哈哈。

 

>> 

 

林敬言:我已经退役了啊,小姐。

 

记者:方锐大大让我对你说,他能做到。

 

林敬言:还说什么了吧。

 

记者:他说,放心,林敬言大大,你可是我的任何意义上的最佳搭档。

 

林敬言:方便的话请帮我对方锐大大说,我知道,我也是。

 

 

[轮回采访区]

 

 

周泽楷:?

 

记者:咳咳咳,抱歉,第一次见到周队有点激动。

 

周泽楷:…上次。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上次采访的也是小姐你,你们不是第一次见面。

 

记者:呵,呵,谢谢。本次问题是,请问您心中轮回的小太阳是谁?

 

周泽楷:…孙翔。

 

记者:原因呢?

 

周泽楷:…干净…喜…。

 

江波涛:咳咳咳,队长是说,孙翔有活力有干劲干净热情,让我们全队都很喜欢。

 

记者:辛苦了,江副。那您心中兴欣的小太阳呢?

 

[孙翔看了过来]

 

周泽楷:…嗯…

 

记者:请回答一下周队,比如说叶修,乔一帆,方锐……

 

[十分钟后周泽楷不再偷偷盯着转过头的孙翔]

 

周泽楷:哦。

 

记者:谢…谢…

 

>> 

 

记者:到江副了,太好了。

 

江波涛:哈罗,记者小姐又见面啦,你看起来很累?我认为是队长,当然孙翔也可以,不过我认为每个人都是小太阳,即使被称为一人战队,但轮回,依旧是轮回战队。

 

记者:那您心中微草的小太阳呢?

 

[江波涛听见笑了笑]

 

江波涛:王杰希前辈。他是微草重要的分子,很会照顾人也一直在照顾微草的每个人,是一个团体不可缺少的存在。

 

>> 

 

记者:孙翔选手,请您回答你认为谁是轮回的小太阳?

 

孙翔:小太阳?不是吧,你们还用小太阳?!轮回都用空调,开暖气!你们有多穷?

 

孙翔:非要说的话,那就队长吧。到哪都有一群人找他,确实在他身边挺热。

 

[记者似乎看见孙翔选手扭过了头耳尖有点红?]

 

记者:那兴欣呢?

 

孙翔:兴欣有小太阳?他们那只有一堆节操与下限!还有,叶修我下次一定会赢!

 

>> 

 

记者:杜明选手请问……

 

杜明:轮回小太阳是队长,兴欣小太阳绝对是唐柔小姐!!!!唐柔小姐像太阳一样明亮美丽温暖闪亮!唐柔小姐加油!期待与你的下次对战!

 

[义斩采访区]

 

记者:请问孙哲平选手心中义斩的小太阳是谁?

 

孙哲平:楼冠宁。如他所说,我们真正热爱荣耀。

 

记者:那霸图呢?

 

孙哲平:乐乐。因为他就是。

 

>> 

 

[抱歉由于记者被义斩楼少闪瞎了眼我们现在直接跳到蓝雨采访区]

 

 

[蓝雨采访区]

 

记者:喻队您好,本次问题是谁是你心中的蓝雨小太阳?

 

喻文州:从战队角度说,每个人都是小太阳,他们都为队伍做了太多的努力与奉献,他们都在给我温暖。从个人角度,是少天,他一直是。

 

记者:那您心中雷霆的小太阳是谁?

 

喻文州:肖队,他是雷霆的核心呢。

 

>> 

 

记者[痛苦的]:到黄少了啊,请问您心中的小太阳是谁?

 

黄少天:记者小姐你问那么多不累吗?记者小姐你怎么不说话?哦对我要先回答你才说我知道。蓝雨小太阳当然是队长!队长温柔家务全能会战术会和我配合能听我说的所有的话还会做超好吃的饭当然是队长绝对是,不,等等好想你们说本少也是啊啊啊我倒不在意这种称呼不过是我的话我还是挺高兴,对了小卢……

 

黄少天:喂喂喂记者小姐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其他战队呢你要知道除了蓝雨我也很了解其他人喂喂喂你怎么真走还走得更快了……

 

喻文州:少天,和我说就好^^。

 

黄少天:好啊,队长我告诉你我心中……

 

>> 

 

记者:小卢心中的小太阳是谁呢?

 

卢瀚文:是黄少!黄少虽然叽叽喳喳烦死了还和我抢零食,不过我还是很喜欢黄少。

 

记者:微草的小太阳呢?

 

卢瀚文:刘小别前辈!刘小别前辈我这样说你下次就能和我一决胜负了吧!

 

 

[微草采访区]

 

记者:王队心中的小太阳是谁?

 

王杰希:是英杰。他虽然光芒还没足够,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是我们战队所有人的太阳。

 

记者:王队真是温柔的人呢,那您心中轮回的小太阳呢?

 

王杰希:周泽楷,很强的对手,轮回的核心。

 

>> 

 

记者:小高你好,你心中微草的小太阳是谁?

 

高英杰:是队长!队长总是能给我鼓励,让我有信心面对一切。

 

记者:那你心中蓝雨的小太阳呢?

 

高英杰:黄少天前辈?我不太确定,蓝雨的前辈们不是太熟呢。

 

 

 

[伪全员篇]

 

[因为我懒而且为了满足我cp私心]

 

王杰希:小太阳不等同于喜欢的人,他很善解人意。

 

乔一帆:他是一个会在意我的人,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能想到我。

 

高英杰:他的光芒很小,但他一直没放弃过努力,他一直在给我温暖,我也一直在等他变得更为明亮。

 

江波涛:很温柔的人,不过即使是太阳也要注意休息,注意自己。

 

肖时钦:闪亮骄傲,即使他一直没注意到我。

 

小戴:温柔细心,欢迎回来。

 

叶修:哥有小太阳?我已经回来了。

 

苏沐橙:能和我一起追剧聊天,当然,还有一个你们能猜到。

 

楚云秀:我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一定要有的话就是她。

 

杨聪:总是能补全我的不足,英语很好。

 

白庶:意外的会照顾人,做的一手好饭,回国之后担心发生的事都因为他没有发生。

 

唐昊:麻烦讨厌打比赛输了会伤心没脑子,竟然还是我队员。

 

赵禹哲:输了会别别扭扭安慰我。

 

[-end-]

 

 

@ 妄想曲 心友儿我明天更别忘了画图^^w

评论(5)
热度(36)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