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饲养10cm羊习习的正确方法01

趁着高三狗没正式开学把脑洞写一点儿^^

我是个小透明渣有人理我我就很开心辣^^

oocoocooc重要事情说三遍

短小君打我的话请别打脸

 

 

 

 

饲养10cm羊习习的正确方法

  

 

[全职高手原著衍生]

[cp.周翔]

[by.啊薰]

 

 

Method.1

 

A.      怎样才能正确饲养一只10cm羊习习?

 

Q.想要饲养一只10cm羊习习,首先, 你要保证你与他的相遇在他最无助的时候。

示例一:在羊习习刚变小时你遇到了他。

 

 

 

 

很多年后的周泽楷依然会想起,在那个夏休期的午后,在他的房间门口小心翼翼爬上他掌心那只小小的孙翔。

 

夏休期刚至,轮回的选手走了一堆,江波涛作为轮回贴心的润滑剂甚至在走时担忧的看着周泽楷和自家门神,忧伤的想是不是要帮助队长拟个计划之类。

 

不过这种想法,在江波涛接到一个来自微草的,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士的电话后,瞬间消失。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驴踢得,管你是助攻还是电灯泡,江波涛心安理得的收起手机,拎着旅行包,准备去好好过二人世界。

 

周泽楷和孙翔是最后离开轮回的选手。

 

周泽楷是因为他就是S市人,有房有车有爹妈。

 

孙翔是他估计组国家队期间和张佳乐聊天聊多了,直接导致今年幸运E爆发,父母表示很想和他共度假期,但他们更愿意去国外过一过久违的二人蜜月。

 

孙翔当时捏着手机,笑的别别扭扭说玩好,然后周泽楷抬头就看见放下手机后的轮回小攻坚手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像只被雨淋湿的野猫。

 

“看什么看!”感觉到视线,有点恼羞成怒的孙翔抬头吼了一句。

 

还是伸了爪子不给人接近的野猫。周泽楷被自己的想法逗得有点想笑。

 

>> 

 

夏休期从来就是用来作死,总是无限发生各种违背常理事情的时候。

 

比如上个夏休期叶修和霸图不愿透露姓名的队长结下不解之缘,比如江波涛遇上了王杰希并愉快旅行刷荣耀,比如张佳乐,啊抱歉,幸运E先生用一假期向孙哲平抱怨每天一堆不幸……

 

孙翔倒没在意那么多,他从来就是个心高气傲的主,虽说有资本,但很重要一点就是他一般做事凭直觉,大概就是除了玩荣耀,他其他事情处理方式比起正常人都比较,嗯,用一个委婉的词来说就是特别。

 

周泽楷在屋子里收拾东西时听见了敲门声,先是三次敲击,然后就是孙翔的催促声音。没想象中那么沮丧,是好事。周泽楷想到这笑了笑,然后起身开门。

 

孙翔刚吃了一块粉丝送的巧克力,葡萄干榛仁巧克力,甜甜哒,很合口味。然后他想起表妹让他帮忙要的签名,心不甘情不愿懒洋洋走到队长门前敲门。

 

事情的发生很平淡。

 

周泽楷推开门时,门口没人。

 

是的,在宿舍走廊里,没有一个人。

 

午后的阳光灿烂,透过玻璃,跳跃在地面上,照亮了地上的一堆队服。

 

“周泽楷?!”是孙翔的声音,小小的,细细的,软软的,像往常一样充满活力的声音,从一堆队服里传了出来。

 

周泽楷把视线下移,认真严肃地盯着那堆衣服,思考着到底用不用伸手翻开衣服看看到底是什么新恶作剧。联盟的枪王大大突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他蹲了下去,他的视线里似乎出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三秒内消失根本就不是恶作剧,完全就是灵异事件!

 

“卧槽周泽楷你怎么变那么大!”小小的身影费尽力气还是没爬出领口,孙翔哼哼唧唧的翻了个白眼,索性就停在领口边,一抬头就看见了放大版巨大化的联盟第一颜的脸。

 

三秒钟变小根本就不是灵异事件,完全就是这个世界坏掉了!

 

周泽楷愣了愣,他看着想要爬出衣服堆的那个平日里骄傲闪亮的搭档,心脏似乎被戳了一下,软软的,萌萌的。周泽楷在心里捂了胸口。

 

“周泽楷你发什么呆,我这样很好笑吗!”变小后的孙翔性格确实一点没变,他伸开手掌,凑到眼前认真看了看又握成拳头,然后他伸手想去掐掐凑得看起来挺近的周泽楷的脸。

 

“你变小。”周泽楷很认真地一个字一个字说出来,他甚至伸出食指点了点孙翔的头顶。

 

后来孙翔放弃去掐队长的脸了。

 

周泽楷你平时凑得挺近,现在你怎么不凑近了啊!孙翔收回手掐了掐自己的脸,疼,很疼,再使点劲?疼疼疼疼疼!

 

孙翔连忙松了手,他把左手甩了甩又揉起被掐的左脸,这是真的!我变小了?卧槽我变小了!我竟然变小了!

 

不是世界变大了?!

 

“别碰我!”被摸了头顶的孙翔有点不爽,他抬起头,看着周泽楷,“那现在怎么办?我回不去了。”

 

“嗯?”周泽楷看着那张小小的脸,他歪歪头。

 

算了我就不该指望找他出主意。孙翔捂住自己的脸,对于得到的单音节甚至还自带问号的答复和自己的智商感到绝望。

 

“我家。”轮回的队长没有思考,他看见小孙翔被自己逗了后捂着脸,突然勾起唇角微笑。他伸出食指,轻轻地又一次揉了揉孙翔的头发。

 

孙翔收回手,抬起头,眨了眨眼,似乎还没消化刚才的信息。

 

“去我家。”周泽楷重复了一遍,他收回食指,手掌平摊,高度刚好可以让孙翔自己爬上去。

 

“你爸妈在家,而且去你家会被别人看见!”孙翔想到了被别人看见自己这样子,感觉想死的心都有了。丢人,太丢人了,我怎么能变成这样?!

 

“我一个。”手掌没有收回,周泽楷的眼睛看着孙翔,他们的视线相交。

 

孙翔还是有点犹豫。

 

“一起?”

 

“信我。”

 

他的队长仍是伸开手,笃定他的小搭档会答应一般,那双被粉丝称作会说话的眼睛这时的目光温柔坚定。

 

孙翔看着那双眼睛,终于动摇,基本上看见周泽楷那目光他没一次能拒绝成功的。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手脚并用爬上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干脆的一坐。

 

“不准反悔。”末了,也不知是么原因,他不由自主加上一句。

 

“不会。”

 

永远不会。

 

 

[-tbc-]

 

评论(9)
热度(70)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