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邱蔡】你们对邱居新绝对有误解

你们对邱居新绝对有误解

我真的开过那本书的脑洞但我确实是个正经人

好了我去看偶像练习生了,大家再见!


00、


蔡居诚在八百平米的大床上醒来,他看着头顶绘着闲云野鹤小桥流水还有神似自己的猫咪的天花板陷入了沉思。


他颇为认真地想,我是谁我在哪我身边的小混蛋为什么长着邱居新的蠢脸。



01、


即使他和邱居新早就冰释前嫌袒露心意甚至开了没羞没臊的恩爱狗生活,但他也接受不了昨晚还穿着超市打折蔡居诚买回来的猫猫睡衣的邱居新,变成了如今这个哪怕大床八百平也要假装八平米和蔡居诚挤在一起穿着丝绸睡袍的邱居新。


至于为什么蔡居诚能确定身边这个也是邱居新,没办法,蔡居诚觉得这辈子他也遇不到夏天还要把他搂在怀里的傻逼了。


于是蔡居诚用胳膊肘捣捣这个邱居新的胸口,试图和这个师弟交流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02、


邱居新缓缓睁开了双眼,他的眸子仿若宝石熠熠生辉,此时带上了一点倦意和晨起的欲求不满,他轻笑一声,将他的师兄捞进怀里,仗着身高差垂首亲吻那柔软的发顶。


他舔舔蔡居诚的耳廓,瞧着那抹红色一路蜿蜒到面颊,终于愉悦开口:“师兄真是个小妖精,又想……”


他话没说完就看见他的师兄猛地一个转身,脸上犹带红晕,眼神却冷地足以杀人,他的师兄猛地掐住他的脖子翘起唇角从他的视线能清楚看见那两扇睫毛微微颤动宛若蝴蝶濒死的翅膀。


邱居新忍不住舔了舔唇角,暗了眸子。


他继续说:“师兄这么主动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力吗?”



03、


蔡居诚不仅没回答他,还一脚踹了他的小腿肚。


邱居新发誓他听见了清脆的嘎嘣声。


这不对啊!邱居新,邱总裁为了保持自己的霸总人设在他少女且细腻敏感的心里疯狂尖叫,我的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还给他生了对龙凤胎的师兄怎么变成了爆娇???????



04、


蔡居诚冷静了下来,他终于确定了他这是穿越到了睡前萧居棠发给他的那本智障小说里。


他那时候因为抓到萧居棠偷偷写的他和邱居新的小说怒而说动萧疏寒停了萧居棠的零花钱,还放出话要继续冻结这混小子的银行卡。结果萧居棠在用一分钟衡量了男人的尊严和迎娶美丽宁宁小姐姐要攒老婆本的轻重之后,当晚就来找蔡居诚忏悔了。


萧居棠先发了八百字检讨,前四百字赞美蔡居诚帅气英俊潇洒善良美丽甜甜可爱傲娇,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无数女人的想日对象;后四百字充分介绍了自己的小说情节和人设,最后还发了个附件文档。


蔡居诚看完检讨怒极反笑,下载了附件要看看这个混小子还要作什么妖——然后他看见了他看见名字就开始后悔自己没管住手的另一本以他和邱居新为主角的小说。


小说叫做《霸道师弟的落跑师兄》,书里为了迎合萝莉少女大撒狗血又为了销量还强行搞事误会。书里的邱居新走的得不到就把你囚禁的古早霸总路线,动不动就是“师兄只能看着我”、“师兄你这样真的能和别人在一起吗”这种放在正常邱居新嘴里说出来估计能让蔡居诚笑到昏迷的话。


书里的蔡居诚也很厉害,和邱居新幼年竹马竹马,然后因为误会带球跑去国外,结果回国又被邱居新的手下当成和蔡居诚相似的替身送去邱居新的床上最后居然还二次中标因此被囚禁了。


蔡居诚冷静地熬夜看完全书,边看边时不时在书里的邱总裁尬撩的时候看一眼枕边的邱居新。


蔡居诚痛心疾首:“要是边上这个小混蛋当初和这个总裁一样只会尬撩,怎么想他也不会栽在这家伙身上噢!”



05、


作息良好的邱居新先生迷迷糊糊嘟囔几声“师兄”,撒娇似的把蔡居诚更用力地搂进怀里,他同鼻尖蹭蹭蔡居诚的发顶,奶狗似的不自觉亲亲怀里师兄的耳尖。


蔡居诚睡前思考地居然是只会尬撩的有钱邱居新他说不定还能接受。



06、


蔡居诚和邱总裁友好且简便带了点威胁地说明了情况,末了他掐着邱总裁的脖子冷酷地说:“做你的春梦去吧你算什么玩意儿,还想让我引起你的注意力?!”


邱总裁瘫着脸,沉稳的点头表示明白。他抬手拢住蔡居诚从掐改为拽着他衣襟的手,唇瓣若有似无碰触蔡居诚的手背,他抬眸,邪魅一笑:“师兄这是想玩失忆play?”


蔡居诚没有回答,因为蔡居诚要窒息了。


邱总裁不放弃继续激怒蔡居诚:“是我的错,我不该让师兄欲求不满。”


蔡居诚猛地捏紧拳头,刚要冲着这位总裁的脸给他一下让他清醒地明白除了邱居新那小混蛋,哪怕你是邱总裁我都敢打到你想裹个被单逃跑。



07、


然而邱总裁有着和邱居新一样的面孔,突然就有那么点下不去手。


邱总裁那双如同原主一样好看的眸子瞪大了些许,只映着蔡居诚一个人的身影,他用那双眼睛充分表明了无辜还有不解,甚至还带了点委屈却不愿意试图躲开身上那个凶巴巴爱人的攻击。


邱总裁看出蔡居诚的犹豫,他这下再也不去掩饰笑意。


他翘起唇角,微微弯起眸子,他说:“我说过,师兄想做的事情我都会支持。”



08、


蔡居诚打不下去了。


他想起他的那个黏糊糊不是总裁的奶狗师弟,他在把他带出困境的解除误会的时候把他用力拥进怀里。向来冷静自持,不轻易露出鲜明表情的人似乎在看见蔡居诚平安的时候就已经用尽了所有力气,他用不住颤抖的手臂想要把他的师兄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蔡居诚的安慰。


邱居新把他的半张脸都埋进了蔡居诚的颈窝,带了一点哽咽,冲着蔡居诚保证:“师兄,不要走。”


“师兄做什么我都支持,只是要带上我好吗?”


蔡居诚已经忘记他回答了什么,但他无比确定当时的他不仅给予了肯定答复甚至主动亲吻了他的师弟。



09、


蔡居诚终于还是放下了拳头,他愤愤不平地觉得那本破书简直是欺诈,明明邱居新这个小混蛋怎么尬撩都能撩到他。



10、


清晨九点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落一地,蔡居诚和邱总裁坐在餐桌边大眼对小眼。


蔡居诚指指厨房示意邱总裁要么自己做饭要么抓紧定外卖。


邱总裁誓死不从,他委屈:“明明平日都是师兄做好爱心早餐送我出门。”


蔡居诚不为所动,他想就是邱居新那个小混蛋都吃不到他的爱心早餐你一个邱总裁还想吃,做梦去吧!



11、


在十点半的时候蔡居诚终于妥协,他怀念着邱居新的爱心早餐里的太阳蛋,怀念着邱居新晨练带回家的蟹黄小笼包,怀念着邱居新最擅长下的龙须面,怀念着糖糕炸丸子泡椒凤爪猪蹄子油条豆包葱油饼皮蛋瘦肉粥五谷豆浆生煎三鲜面终于拿起了手机。


手机里甜美的女声抱歉地告诉蔡居诚:“对不起哦,邱总吩咐了只吃您做的早餐不准我们送餐呢。”


神经病啊!!!!!!!


蔡居诚愤怒而悲伤地捂住肚子,决定表演一下炸个厨房。



12、


厨房炸了,蔡居诚晕了。


晕倒前蔡居诚想谢天谢地,我醒来一定就能回去了吧?


他现在无比想念邱居新,还有邱居新的爱心早餐。



13、


蔡居诚睁开双眼,发现天花板没有贴金箔也没有玛瑙宝石银块金块的时候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懒洋洋翻个身正看见熟睡的邱居新似乎察觉到他的动作,有些不满地皱皱眉。


正常双人床上,蔡居诚终于松了一口气,他悄悄亲亲邱居新的唇角,在他怀里找到了个舒服的位置安心闭上眼睛放心的沉入梦乡去等待睁眼就能吃到的师弟爱心早餐。


他迷迷糊糊地想着,睡醒了一定要立刻把那本害人总裁狗血小说给删了,绝对不能带坏了他的师弟。



14、


蔡居诚睁开了双眼。


他在床上悠闲地享用完了握着太阳蛋的龙须面,心满意足猫咪似的陷进邱居新给他堆好的枕头堆里,蔡居诚抬眸瞧见邱居新眼巴巴的表情,勾勾手指捏着邱居新的下颌在他唇角亲了一下。


邱居新一愣,立刻心领神会,他说:“师兄这个小妖精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吗?”


蔡居诚:????????



15、


邱居新迷茫地看着他师兄瞪圆双眼摩拳擦掌想要痛殴他一顿的样子,认真地想明明昨天师兄看的那篇文里的人不是这样吗?师兄喜欢的不是这种类型吗?


邱居新很迷茫,很委屈,难道还不够霸总?所以他又说了一句:“你这是勾引我吗?”


蔡居诚再也忍不住从床上蹦起来给萧居棠发了紧急求救。


穿越了霸总狗血带球跑小说怎么回到原世界!急,在线等!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7)
热度(4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