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狗崽】狗狗相争,强者得崽

狗狗相争,强者得崽

大狗和奶狗的斗争,恋人被年幼的自己抢走怎么办,急,在线等(靠

点文lo指路来给我梗督促我别咸鱼嘛

万水千山总是情,给点评论行不行!笔芯

00、

 

晴明的寮里有一又五分之一的大天狗,一个是妖狐抽出来的,剩下的是妖狐攒出来的。

 

 

01、

 

说起ssr妖狐最喜欢的绝对不是大天狗,掉毛中二还是个古板无趣的家伙,更重要的是他是男的。

 

没有任何一只妖狐会觉得男性比女性吸引人。

 

但是遗憾的是,当这个男性变为恋人、而且武力值还高到离谱的时候,所有最擅长趋利避害这方面的妖狐先生绝对会适时表示他爱美人是不分性别的。

 

 

02、

 

只不过作为寮里第一个六星目前退休养老带狗粮,主要负责貌美如花的这位妖狐扛把子虽然不能免俗的也是如上所述,但他对于攒出来的那只奶狗却是意外的喜欢。

 

那时候晴明的寮里没有一个ssr,虽然阴阳师本人不甚在意表示“命里无时莫强求”,但是斗技或是组队时候看见别人家单单是底板都是金色的式神还是会叹口气。毕竟妖物的能力摆在那里,多一个ssr总是好的。

 

然而事情的转机出现在某一次晴明带着妖狐打完悬赏,正逢姑获鸟去带了御魂,所以前一天才五星的妖狐独自历尽千辛万苦打完十二只海坊主受尽审美强奸之后拿到了这个寮里第一枚ssr碎片。

 

闪着微弱的金光,细碎的映在妖狐鎏金眸子里,似乎一阵风就能刮跑的一根黑色羽毛。

 

那是大天狗的碎片。

 

 

03、

 

妖狐是个颜控晚期,所有漂亮的事物他都会拿出十二分的兴趣去试图得到。他从怀里小心取出那根羽毛,紧张兮兮抓在手心里仅仅露出一个羽毛尖端给晴明看,他说:“大人,小生这次拿到ssr碎片可是要奖赏的。”

 

晴明只感觉好笑,他面前的式神明显是舍不得交出手里的好看碎片,于是他从善如流接了下去:“那你要什么奖赏呢?”

 

“在碎片能拼出完整的大天狗大人之前,小生想要保管它们。”妖狐翘起唇角,笑容纯良诚恳,解释时眸子里的悲伤能让任何铁石心肠的人软心,“其实您不知道,小生啊暗恋大天狗大人很久了——所以想要这碎片以解相思之苦。”

 

“哦——”晴明拉长音应了一声,没来得及说下去的话语被另一道声音打断。

 

“吾还有九片也可送你解你相思。”

 

完整的ssr式神大天狗看起来刚刚从外面回来,他站在妖狐身后黑色羽翼微微收起,他垂首鼻尖正好触到妖狐的耳尖,毛茸茸温热的耳尖颤了颤连忙躲开来。于他食指上挂着的、垂在妖狐眼前的那一小包金灿灿的扇子碎片羽毛甚至还有头发丝显而易见是难得的ssr碎片。

 

“崽崽啊,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今天新召唤到的式神,你的嗯…相思对象大天狗。”

 

呸,这种称呼都用上了,看戏很开心是吧?!妖狐恨不得回到五分钟前给自己一个大耳刮子,制止这破事出现。

 

 

04、

 

祸从口出。

 

妖狐连忙试图补救,他咳嗽两声勉强回了神,眼睛一眨露出极为欣喜的样子,伸手就去抓垂在他眼前的那包金灿灿的碎片——然而那包碎片在他指尖堪堪碰到之前又被抬高不少。

 

他身后的大天狗扇动翅膀悬于空中,晃了晃那包碎片冲着妖狐突然露出个笑来。他本是半神,向来心底情绪波动极少,自然面上表情古板浪费了好看的脸,这一次他在阳光中翘起唇角,密林海子一般澄澈的眸子里印着妖狐的样子,微微垂下眼角,就那么一瞬间妖狐突然出现怕是以后再也看不入他人模样的错觉。

 

“不过吾都决定久住于此,你看着吾就足够了。”

 

大天狗边说边把那包碎片塞进了自己怀里。

 

 

05、

 

……

…………

 

一阵沉默之后,妖狐深吸一口气摸出自己的扇子一口气对着那位神明大人突了三十二下。

 

 

06、

 

刚刚二勾满级的大天狗大人途有外表强壮持久,在羽毛散落的特效里吐血跪倒在地。

 

妖狐笑嘻嘻收好扇子利索一个转身捏着他手里那枚碎片一尾巴扫在大天狗脸上。

 

 

07、

 

“大人,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小生告诉您一个真理:宝物只配强者拥有。”

 

 

07、

 

一个月之后六勾满级满暴针女大天狗告诉了妖狐另一个真理:“当年作的死都是现在床上流的泪。”

 

简而言之,自诩平安京第一直男的妖狐先生不仅弯了,还弯成了一盘蚊香。

 

虽然每逢谈起这个妖狐都会痛心疾首表示狐生不幸,居然对那个带了魅妖的前手下败将起了不可控制的色心以致于一直受尽压迫,所以他一定要好好教导他亲手攒出来的奶狗。这时候他已经攒出了十片大天狗的碎片,但或许是因为碎片不够妖气也不够的原因,出现的是一只翅膀展开还没有妖狐的手臂长的奶狗。

 

 

08、

 

到底是亲手攒出来的碎片召唤到的小家伙,生出了一种初为人父的保护欲的妖狐脱离咸鱼队伍每天狗粮御魂打得不亦乐乎,以致于八岐大蛇还有麒麟那几天经常回想起被不停歇的突突突支配的恐惧见到他就跑。

 

初时还能被晴明用“你就当养儿子”这个借口安抚的大天狗,在这一周第七天独守空床的当天晚上坐在床上沉思良久——养了儿子丢了媳妇,还丢了毛茸茸软绵绵暖和和的尾巴和耳朵,怎么想都是不划算的事情。

 

这种事情无论如何都是不符合大义,不符合建设和谐平安京的!

 

要杜绝,要制止,要抗议!

 

 

09、

 

大天狗是在庭院里最大的那棵樱花树下找到妖狐的,庭院里微风徐徐,落英纷纷扬扬乘风飘起,偶尔总会有几瓣樱花落在妖狐发顶,浅粉银白映成一片印在大天狗的眸子里。神明大人就是在这样美好适合谈一谈诗词歌赋到人生哲学的场景里,拉着妖狐尾巴和他聊了一个时辰的为了建设和谐平安京一定要注意夫妻和谐问题。

 

妖狐从端正坐着姿势变换成盘腿给尾巴顺毛最后干脆直接躺下闭目养神到不小心睡着。

 

他鼻尖的那瓣樱花被他的呼吸吹起然后落在他的脸颊。

 

大天狗终于停止了他的演讲,本想看看演说效果如何的他把视线又落回妖狐身上,他看见了熟睡的呼吸柔和的妖狐,那个曾经在他还没有那么强大的时候让他颜面扫地的骄傲的、美丽的、让人恨到极致却还是忍不住被吸引的妖怪现在却是他愿意平分他漫长生命与之度过的对象。

 

情理之外,情理之中。

 

他忍不住俯身,停在妖狐的呼吸能触及他的那个地方,悄悄翘起唇角,伸手捻起那枚花瓣,想要亲吻那家伙的额角。

 

 

10、

 

然而有人拉住了大天狗的翅膀尖。

 

神明大人不耐烦的皱眉,很明显被人打扰了谈情说爱让他极为不耐烦,于是他随意抖动了几下翅膀试图把那个拉力甩到了一边。

 

没有了阻力,大天狗继续弯下他的腰却在他将要触及妖狐之时在他身后传来了来自于奶狗的响亮哭声。

 

妖狐耳朵抖动两下,向来热爱赖床偷懒的家伙猛然睁开眼睛一咕噜爬起来,也不去管保持原来姿态在大脑里弹幕了无数“没办法只好让这家伙知道吾其实是个温柔的好情人”还带了点小欣喜与不安的神明大人,急匆匆跑到显而易见是刚刚拉力来源的奶狗身边把小家伙抱起来哄了又哄。

 

 

11、

 

六勾满级大天狗先生觉得自己受到了轻视,妖狐移情别恋了,很委屈,很难过,但他不说。

 

 

12、

 

奶狗在妖狐怀里响亮的抽噎一声,抹了抹并不存在的眼泪,将圆鼓鼓还带着婴儿肥的脸蛋搁在妖狐肩膀冲着大天狗嘲讽吐舌拌了个鬼脸附加一个得意笑脸。

 

 

13、

 

昔日神明如今恋爱中的笨蛋大天狗先生开始怀疑恋人是不是不仅移情别恋,还恋童癖发作喜欢上了幼小的自己。

 

不是说宝物只配强者拥有吗?

 

大天狗愁得掉了一地的羽毛。

 

 

14、

 

晴明在接受一众帚神的强烈抗议、投诉以及罢工威胁之后,终于顶着打扰人恋爱会被驴踢的危险去找大天狗好好谈了谈。

 

“大天狗啊,你要知道解铃还须系铃人,不如你找你的碎片好好谈一谈?毕竟都是你自己肯定能互相理解嘛。”阴阳师眯眼浅笑一派狐狸模样,“实在不行,咱们就教教小家伙做妖。”

 

反正你大义传销那么厉害,给你自己洗个脑让奶狗一心事业不爱美人爱江山不就行了。

 

大天狗恍然大悟,他还能打不过一只奶狗?笑话。

 

 

15、

 

事实证明他根本就打不到!

 

奶狗乖乖巧巧正襟危坐在大天狗对面,眨巴着大而纯良的眸子无辜耸耸肩:“你是个大人,所以你要是打我我就喊妖狐哥哥来教训你。”

 

大天狗皱眉:“吾在这等年纪已经去单刷觉醒了。”

 

“妖狐哥哥帮我屯完了。”

 

“吾在这等时候已经五勾。”

 

“妖狐哥哥说等我长大我会比你厉害。”

 

“……吾把妖狐追到手了。”

 

“……”奶狗沉默一会儿,抖了抖他的小翅膀站起来在空中绕着眼观鼻一本正经的大天狗飞了一圈,漂浮着左手托着腮帮子无辜开口,“可是你现在什么也做不了。”

 

“呵。小东西,你真以为仗着妖狐宠你,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大天狗冷笑一声,起身拍拍并不存在的尘土,瞥一眼还带着得意笑容的奶狗推开房门直视不远处的妖狐,“妖狐也不过是仗着吾宠他罢了。”

 

 

16、

 

奶狗眼睁睁看着大天狗和妖狐一吻结束扛起他的漂亮哥哥走向他们的房间,快要消失的时候大天狗还记得转首冲身后气呼呼鼓起腮帮子的小家伙比了个小手指。

 

“吾告诉你,妖狐只配强者拥有。”

 

 

17、

 

避免奶狗撒娇,大天狗把自己那没有送出去的九枚碎片全强行给了他。一夜之间,碎片凝成的大天狗已然是少年时期。

 

已经过了撒娇的年纪。

 

大天狗满意地勾起唇角,单手搂住妖狐的腰,张开翅膀几下便要飞上那最大樱花树回归他的岁月静好佳人在怀的好日子。然而——

 

“妖狐哥哥!”清澈的少年音脱离了奶声奶气,充满了兴奋。

 

“妖狐哥哥,你看我长大了,我马上就可以娶你当新娘啦!”少年大天狗在樱花树下仰起脑袋,澄澈眸子里映着懒洋洋晃动尾巴明显是累狠了的妖狐大声宣布梦想。

 

 

18、

 

大天狗感觉脑子里名为理智的那根弦“嘎嘣”断裂。

 

他揽起妖狐猛地冲出庭院,樱花房屋,河道人群,山川湖泊于他们身下变得模糊不清,妖狐极为自然伸手勾住大天狗的脖颈,他毛茸茸的耳朵蹭在大天狗的面颊上。那痒意一点点钻进大天狗的心底。

 

于是他再也忍不住了,他侧首冲着那耳朵轻声说:“你可知你无理,善于谎言,好色轻浮,不知轻重大小?”

 

妖狐哼了两声看起来不太想在这种高度用自己的生命做赌注和他的恋人赌气。

 

“大概也只有吾会喜欢你了。”

 

“所以你也只能喜欢吾。”

 

 

19、

 

妖狐本就是精明到了极点,只是他更多时候乐于装傻,但他知道眼下这个面皮薄得要命的神明大人都说到这个份上,若是再不给点回应可就糟糕了。

 

他可是吃醋了那么久。

 

“自然自然,所以说大人啊,未来天高路远,变幻莫测,您可要抱紧了,莫要让小生掉下去。”他这样说着,翘起唇角将他的尾巴也缠在了大天狗身上。

 

“当然,吾一生都不会松手。”

 

“绝对。”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23)
热度(5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