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周翔】Flag综合症

Flag综合症

 

 

又叫做麻烦你闭嘴好不好!

我感觉我的脑洞就是云南蘑菇一个比一个有毒还自带生长激素停不下来【有猫饼

带一咪咪卢刘我就不打tag了x今天起做一个好公民题目前带上cpx720°回旋翻转猛虎下山道歉

 

 

 



00、

 

 

孙翔得了一种怪病。

 

这病的开端来自于孙翔一句无心的炸毛:“刘小别你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

 

然后第二天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斗地主,王杰希那天手气确实差,不仅差点把他裤衩挂号寄到广州给蓝雨当成赌博有害教学素材,更把刘小别当成童养媳嫁给了卢瀚文。

 

刘小别恨恨上了企鹅在七期群的欢声笑语里只说了五个字:“孙翔你有毒!”

 

 

01、

 

从那天起,孙翔说过的话都变成了flag,什么事情都会按照他说的话的相反一面实现。

 

就比如江波涛被迫相亲,临走的时候泪眼凝望两相对看凝视着轮回一干人等,就差一首霸王别姬衬托他的悲壮,然后孙翔拍着副队肩膀说:“副队没事,至少你俩总不会跟德芙巧克力那个下雨天广告一样吧。”

 

结果当天下午,江波涛离开轮回不到十分钟大雨倾盆。

 

深夜江波涛穿着不用拧都能往下滴水的衣服回到轮回深情的拉住孙翔的手:“翔翔,我被那姑娘在公交车站找到,结果两个都没带伞又不能回去,就坐在公交站台上就着大雨吃完了一盒德芙巧克力。”

 

“我这辈子也不想吃一块牛奶巧克力了,真的。”

 

 

02、

 

后来孙翔发现,他的病发作不准。

 

就比如他说唐柔不喜欢杜明的时候,唐柔依旧不喜欢杜明。

 

然而当他说今天食堂阿姨不会多给吴启两根鸡腿的时候,吴启的午饭真的多了两根后来被瓜分的大鸡腿。

 

 

03、

 

孙翔不甘心,他上网查了一上午终于找到这个病的名称“flag综合症”,说什么什么相反的就会实现。

 

就比如孙翔和叶修jjc,快打赢的时候孙翔不由自主大喊一声:“叶修你今天输定了!”

 

结果电脑蓝屏重启,再打开游戏,兴欣那个人形boss早就混进公会去抢野图boss了。孙翔一口老血卡在嗓子里,愤愤地关了游戏开了企鹅。

 

 

04、

 

七期群里刘小别正在抱怨卢瀚文这个小鬼真特么麻烦,天天喊他jjc还给他寄一堆零食说是广东特产,要学习喻文州前辈哄黄少天前辈抓住小别前辈的胃。

 

群里的宅男们恍然大悟,一个个说以后追妹子一定会记得像卢瀚文小同志追刘小别先生一样,用充满爱意的零食投喂。

 

孙翔愣了一下,他问:“要是有人天天投喂零食还陪你jjc就是在追你?”

 

七期群寂静了一会儿,由唐昊带头刷起了“翔翔要出嫁了,爸爸心里好——苦——啊——”

 

妈的智障!

 

孙翔气哼哼地关了群。

 

 

05、

 

孙翔严肃的对周泽楷说:“队长我是不会喜欢你的!也请你别给我每天带零食了。”

 

周泽楷看着眼前严肃的孙翔,耷拉着呆毛轻轻地嗯了一声。

 

 

06、

 

孙翔忧伤极了,他感觉他的病发作了。

 

就是在他说他不会喜欢上周泽楷的时候发作了,要不然他现在看着有点沮丧地趴在电脑前,无精打采地玩着桌面宠物的队长有点心疼。

 

想到自己那个病症,孙翔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挫败地趴在桌子上。

 

靠!该不会因为flag我喜欢上周泽楷了吧?!

 

 

07、

 

孙翔把埋在胳膊肘间的脸抬起了一点,他看见周泽楷似乎给桌宠喂食洗澡完毕不经意看了他一眼。

 

注意到孙翔的目光,周泽楷对着趴在那儿的小斗神露出一个好看的笑。

 

唇边小小的梨涡里装满了阳光。

 

孙翔脑子一懵只感觉脸颊升温,他猛地把脑袋埋进胳膊,愤怒地在心里咒骂周泽楷以及该死的病症。

 

 

08、

 

周泽楷的桌宠是一只粉丝制作的Q版孙翔,被周泽楷光明正大养在平板里,命名羊习习。轮回众人向来喜欢逗弄幺子孙翔,只是自从知道孙翔的flag病症都不敢再去撩孙翔的毛。

 

要是不小心这个小祖宗说出一句:“我祝你找不到男朋友。”结果还反话成真了那可就不是闹着玩的。

 

于是逗弄孙翔改成了逗弄羊习习,众人经常休息时间聚成一堆,江波涛面带慈祥微笑撩一下那只羊习习的头发,杜明吴启沉迷换装系统今天女仆装明天护士装后天干脆猫咪卫衣,吕泊远方明华抱着手臂坐在一边微笑着围观羊习习的反应。

 

往常这种时候都在解决周泽楷投喂的孙翔忍不住凑了个热闹,等到他终于看见那只穿着女仆装带着猫耳脑袋边还有小火苗的羊习习同样气得不行。

 

“但愿这家伙能好好活下去!”

 

 

09、

 

当晚周泽楷的平板中病毒,系统重装结束后羊习习这个app消失的无影无踪。

 

周泽楷呆毛耷拉得更厉害了,孙翔甚至感觉周泽楷看他的眼神都自带委屈。

 

 

10、

 

 

孙翔找到周泽楷说他有办法复活羊习习。

 

周泽楷歪着脑袋分外无辜:“你不喜欢?”

 

孙翔翻了个白眼,抢过平板端端正正放在床上,做了个刘谦标配的揭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手势,大声喊:“羊习习死掉了再也不会回来了!”

 

平板页面一动不动。

 

孙翔尴尬的搓搓手刚想再喊一遍却被周泽楷捂住了嘴。

 

他的好队长弯了眼睛对他说:“会回来的,我等着。”

 

 

11、

 

靠,之前那句话真成flag了。

 

孙翔心里的小人捂着胸口倒地不起大喊:“我跌倒了,得让周泽楷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

 

 

12、

 

周泽楷的羊习习没有回来,但孙翔的队长投喂回来了。

 

 

13、

 

等到吃几十天了周泽楷从奶油小方到樱花冰淇淋的投喂,孙翔在某一天晚上抱着一枪穿云抱枕从床头打滚到床尾,最后摸着长了点肉的小肚子想通了。

 

他想,其实他很喜欢周泽楷。

 

 

14、

 

孙翔向周泽楷告白全靠小纸条。

 

他写:“周泽楷我喜欢你,你要不要跟着翔哥我一起走一辈子?”

 

周泽楷点点头,亲了亲孙翔的眼睛。

 

15、

 

孙翔顶着红透的脸写第二张小纸条:“周泽楷你别动手动脚!别以为我不说话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周泽楷捏着小纸条微笑,亲了亲孙翔的鼻尖。

 

 

16、

 

“周泽楷你信不信你再动手动脚,我这辈子不让你亲我?!”

 

话音刚落孙翔不由自主狠狠撞在周泽楷的嘴唇上。

 

 

17、

 

干完一炮两炮三炮,孙翔躺在周泽楷身边看着天花板突然就有点难过。

 

他发短信:“周泽楷我可能一辈子都不能说我喜欢你了。”

 

周泽楷看完孙翔的短信,转身抱住孙翔,唇瓣贴在孙翔的耳廓。

 

他说:“没关系,如果你变得不喜欢我。”

 

“我会让你再喜欢我一次。”

 

“我们一起面对,不怕。”

 

 

18、

 

“周泽楷我喜欢你。”

 

“周泽楷我发现我还是很喜欢你。”

 

“我也是。”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26)
热度(2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