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一个无比正直帅气的repo!!!

  哈罗!!!!!!!!!!各位好久不见!!!【想太多 

我造这次不是更新你们没人想理我虽然更新也没人想理我!!但我辣————么任性,我选择强行出镜【比哈特【闭嘴吧

大概就是一个repo!!!!给甜甜【@麻吉小甜使 】的甜甜的小甜本的repo!!!比爱心儿x

首先看看我特意下载了美颜相机拍的正面儿!!!

好看不!!大声回答我真好看!!!【闭嘴

蓝后,我们再认真看一下封面!是不是!特!别!可!爱!封面就揭示了这是一本萌萌哒甜甜哒,可以在父母面前不包书皮光明正大看的睡前小读物!

 

 

并不是这个lo主想要炫耀美颜相机是多么好用而忍不住拍了两张

因为我是如此正直帅气纯洁善良单纯【个屁

 

好的,接下来我们继续!

 

然后这是调了色调马赛克了手指的扉页!花体字敲好看!!!

给人一种瞬间这本书乳齿高大上,乳齿洋气的感觉xxx是可以骄傲的给盆友看扉页炫耀的本本!和这种黑白色调特别配对不对!!【没人想知道好吗

当然不建议你给他们看小故事【】毕竟穿着滑板鞋的海的王子是乳齿魔性对【闭嘴

 

好的接下来是内容。书如其名,枕故事枕故事,自然就是很多个小故事结合咯

前两篇咩翔狼周和小矮人与王子lo上都有这里就不多说了ww想看的姑娘们推荐去甜甜的lo里好好找一找!不仅仅有小故事还有好吃的周翔粮噢☆

但我忍不住啊,我感觉第二篇的小矮人对于有朝一日终于能和翔翔变成最萌身高差,一低头就看见你迷人笑颜的小周给予了无比期望x

毕竟高大的人屌一般都挺大对不对

别打幺幺零!!!!我们正经的repo!

海王子的故事我满脑子都是滑板鞋【。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是魔鬼的步伐摩擦 摩擦

说着唱了起来

但是这证明了什么?证明了翔翔的周智商一千七啊!这说明语言障碍不可怕!交流困难不是问题!智商高的攻总有一天能吃掉受!!!!

灰姑娘这个故事感谢甜甜没有嫌弃我清奇的脑洞【。毕竟我是乳齿有特点的boy啊——【凑表脸

至于内容嘻嘻嘻我就不说你们打我啊哈哈哈哈嘿嘿嘿

住手别打脸啊啊啊啊啊!!!我得留点惊喜给你们嘛并不是我懒

最后我来揭露一个惊天大♂秘♂密【并不是好吗

大家找了好久的画手签名在哪里?

 

对就是画红圈圈的地方!!!Do you see it!!!

由于lo主手机性能特别辣鸡【。没拍清楚,所以需要小伙伴们拿着明信片自己去寻找!

是不是增添了神秘感和成就感呢!快来和我一起念lo主真是个好人

 

最后想要很正经感谢甜甜做出这本无料

故事很温暖,和你这个人一样温柔,甜美。读着它,好梦一定没有问题,真的。

感受到了你对周翔满满的爱意ww这是一本超棒的无料也是超棒的新年礼物!

新的一年继续一起玩啊!!!!

 

为什么不评价材质之类的因为这个人没文化不会评价

评论(5)
热度(10)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