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邱蔡】818那对麦麸不成结婚营销的是不是已经离了

818那对麦麸不成结婚营销的是不是已经离了

论坛体,瞎写的,别当真看个开心就行。

八百年没刷某论坛了,补药挂我啾咪


楚留香娱乐圈>>武当专区

1L 造假结婚证


没结过,结婚证假的。


2L


我笑死,ojbk滴。本猪猪女孩觉得wd实在没有acd数,好好的师生营销不做非要走小狼狗小野猫路线,凉了活该。


3L


LS闭嘴吧,你家早糊穿地心,狗咬狗伐?

本楼李涛秋天小白菜真假结婚,禁止拉踩ok?


4L


楼主想什么哦,首楼不标重点不写禁止事项,开什么楼,联系红大衣惹。


5L


笑尿,秋天小白菜哈哈哈哈哈哈哈。肥肠写实,满分。

我正个楼8,yjgj我是真的觉得wd这个营销贼鸡儿失误。就师兄那性格,让他麦麸不如让他拿个影帝好叭?迫真辣鸡营销。


6L


三哥正解,秋天小白菜地里凉蔫巴巴没人爱。

讲真,wd这种公司营销部吃白饭咯?明明两个那么好资源非要傻屌营销,不会有意整人吧?


7L


讲道理,这对吃的都是脑残萝莉十三岁未成年小女孩。明眼人都看出来这俩没啥感情好吗?

我站楼主一票,结婚证造假就没结过靴靴。


8L


六哥新来的吗?这俩谁敢整哦!私底下穿wd董事可是他俩干爹。


9L


他俩微博结婚宴照片上敬酒还是敬给董事,有唯粉不信邪深扒一哈发现他们那桌是长辈亲属桌。


10L


细思恐极。奶一口董事不是干爹就是真爱,为了发展把自己小情儿送去结婚惹!那张图董事不是笑都没笑嘛,看起来很不爽了!


11L


公公儿媳我ok滴。你们嗦sei是儿媳角色哦。


12L


路人觉得你圈现状不是个个都走的貌美如花裙子一穿能当仙女,裙子一撩比你还大吗?

难道不是迫真百合,女儿娶媳妇儿?


13L


十二哥不知道吧,嗯嗯我圈黄金左位,萝莉眼里深情腹黑霸总囚禁代言人。

我投儿媳是师兄一票,《点香阁》那个扮相我一个女的都要硬了。小野猫儿媳偷吃可爱惹。


14L


窒息,小野猫普雷确实可爱。当年师兄出道mv有猫猫扮相,超绝可爱了。

可惜之后再也没那么暴露过了,好像官方意思嗯嗯不喜欢。


15L


换我如花似玉小美人师兄当媳妇儿我也不喜欢他露。


16L


然鹅他俩没感情8,这样限制人家事业是不是好渣了。


17L


无法反驳,你师兄经典语录不是有句:“嗯嗯算什么玩意儿,他管得着我?”


18L


不仅管得着。


19L


还管得他从小野猫变成了胖家猫。


20L


嗯嗯:“是你男朋友。”


21L


嗯嗯:“你老公。”


22L


嗯嗯:“呵小妖精,昨天晚上你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23L


二十二哥滚粗哈哈哈哈哈哈嗯嗯霸总太好笑了,明明甜甜温柔大男孩怎么剧里霸总演的辣么好。


24L


老天给饭吃呗,他影帝都拿了几个了。


25L


这么一说,嫁给嗯嗯等于嫁给了师弟霸总机长特种部队队员惹。夭寿,一妻多夫,心动一秒钟!


26L


一秒钟后你嗯萝莉粉到达战场手撕老婆粉。


27L


秋天小白菜cp粉也得骂你了。


28L


我们哥哥那么喜欢师兄,你这么想太过分了啦!不要看别人感情好想挖墙脚好吗?不要脸!哼,哪怕他们没结婚也是天生一对!


29L


我居然分不清28L是粉是黑,意大利准备好了,姐妹们判断一哈给炮给面。


30L


他们cp粉不都这样吗?特别好笑,不知道是粉是黑。尤其粉头,每日和蒸煮表演骂战,写文还欧欧西。


31L


还有粉头???粉头4谁??


32L


棠love宁。八十年代肥猪流名字。


33L


拜读过粉头大作,除了人设其他都还好,当原耽看了。


34L


说句公道话,这粉头写的是真不错,上次本本预售到七千太恐怖惹。

我没控制住手买了一本,万一火了我能高价倒卖嘻嘻。


35L


买回家你就得忍不住拆了看两遍,别想卖了你还会想通贩再买八本。

血泪教训,我家现在一书柜本本,看了我就头疼。秋天小白菜是不是有毒,还是无差别黑转粉神奇病毒。


36L


我是三十四楼,没错,我通贩没忍住支持了二十本……

操我居然从这本get了秋天小白菜的美味,奶狼狗温柔师弟假装凶巴巴野猫师兄太可爱了吧?我激情等二刷再买几本,本师兄黑现在莫名转粉觉得连他骂人都像猫猫punch。

害怕,还能不能治了??????


37L


治不了了,绝症狗带吧。


38L


完了,敌军生化病毒武器,我军弱小。


39L


不是,这都8012了都还有人怀疑他俩结婚……你师兄那么多年微博里就提过俩人,一个三年前转发的wd老总po,剩下都是嗯嗯。


40L


都是骂嗯嗯谢谢。打是亲骂是爱多少年了,不管用了。


41L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能怎么办,他俩人气不相上下了。

师兄大概还高一点,但是人家不在乎啊。结了婚就是我的人了,爱你就是骂你,老公就是混蛋玩意儿。

什么清冷男神,在家就是个黏糊糊奶狗。


42L


路人爬楼居然觉得这种相处有点可爱,怎么办。


43L


。不止路人,我一个黑也觉得可爱……


44L


完了,我军已经叛变了,呼叫楼主呼叫楼主。


……


73L


我是楼主,我已经叛变了。

操他俩情侣对戒有没有tb地址私信,我要去买上两对。狗男男太恶心了,师兄出事你嗯嗯居然真相都不清楚就出头说相信,wd官微都没反应过来,害怕。

该不是嗯嗯你特别关心的你师兄8?不要前程咯?


74L


嗯嗯采访(深情):十几年相识相爱三年结婚足够让我了解并信任师兄,我交给他我的心和我整个人,所以我愿意在这种时候支持他爱他告诉世界,他不仅值得我还值得所有人正确的爱与理解。


75L


妈耶这都几个字了,你嗯不是据说采访只会嗯吗?


76L


老婆出事,必须小论文好么?都十几年相爱了,暗恋小狼狗梗成真,cp女孩嘴咧到耳根惹。

我家糖,甜到忧伤。


77L


师兄还没给回应,怕不是单方面自作多情或者营销再次失误嘻嘻。


……


89L


七十七哥一口毒奶,师兄不仅回应了还当众亲亲了。

傲娇主动了,我奶一口嗯嗯今天得三次打底妖精打架。


90L


噫LS太yhsq,举报了。


91L


记者招待会了…看看怎么说。


……


111L


师兄:“他不就是混蛋玩意儿?算了,邱居新,低头。”

啾——————


112L


失恋了,本嗯嗯毒唯要变成邱蔡女孩儿了。


113L


嗯嗯好懂啊,师兄点名骂他是情趣,所以就是不准骂粉丝。特权了不起哦?

就是了不起呜呜呜我也想被师兄骂,师兄可爱呜呜呜!!!!!!


114L


行了我来总结一哈,黑全变粉,都靠同人。同人好吃,蒸煮发糖,当啥毒唯,激情嗑糖。

给邱蔡氪金!邱蔡is rio!今天我们都是邱蔡女孩!


115L


行了官方认证他俩真的恋爱了……参加情侣节目了,情侣装情侣戒,还有你嗯黏了师兄一路,我信了同人奶狼狗,太烦了,换我我都要糊一巴掌了,你师兄居然还能边笑边骂再亲亲。


116L


锅盖相配,脱粉了嗑cp去了。


117L


结婚证真的,8不动被糖淹了,告辞,和楼主一起叛变支持棠love宁太太了。


……


200L


娘啊,wd牛逼。

你圈大手太太是萧居棠敢信?!同人本都是生活记录本啊,操了,高价求本有的代价私我谢谢!!!!!


201L 棠在赶稿[管理员]


本楼暴露真实信息,此楼已删。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20)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