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今天的邱蔡太rio了吧我哭泣!

我去的时候蔡师兄正和邱师弟坐在一起玩手机,又乖又可爱。邱师弟就全程冷漠,而且好高啊!!!!!
虽然很不好意思,可是吃糖is rio,哪个邱蔡女孩不希望自己手机里能有张他俩的合影呢。
师兄听说我想要他俩合影之后就很点头要了我手机并没有过问师弟意见呢是霸道猫猫师兄…:)

然鹅我错估了师兄的直男拍照技术,毕竟我觉得比我更直男的技术真的太少见了!好吧师兄是个直男,直男的男朋友也应该是个直男。
是的这张模糊的图是师兄自己拍的,虽然模糊但是师兄真的好好看唇红齿白软乎乎,拍完他还给师弟看问:可以吗?
……所以师弟你为什么能说可以????可能因为爱情吧…反正师兄干什么都好是不是?????
(师弟居然只是点点头表示可以我滴天那么高冷吗???这是什么霸道总裁还是你只是习惯了!(。
我懂了,少侠我这就退出。

评论(4)
热度(56)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