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狗崽/16H】不正经骑士与非典型魔王

不正经骑士与非典型魔王

 你们好我是这次负责拉后腿和拖稿的黑恶势力(((

元宵节快乐!今天很蠢的甜汤圆送上希望狗崽继续甜甜的!

有机会希望写个本篇反转小段子,魔王崽崽和骑士狗!

 

 

 

00、

 

国王先生放在心尖尖上的小公主被魔王抓走了。

 

这是所有童话故事里最常见的开头,就如同我们今天这个故事一样。

 

 

01、

 

国王张贴了布告,他几乎是流着眼泪说哪位骑士能打倒魔王救回公主,他愿意忍痛割爱把他的心尖肉嫁给这位勇者,并且把王位也传给他。

 

金口玉言,告示为正。

 

皇城里无数的优秀年轻人聚集在告示前窃窃私语,他们想这真是一步登天展现自己的好机会,虽然这年头骑士这个职业很受欢迎,拿到骑士资格证的人也很多,但是不试试怎么知道那位美丽文弱甜美无助、此时大概被魔王吓得暗自垂泪的公主命中注定之人不是自己呢?

 

于是这些勇敢、无畏、坚强、善良的年轻人们在四散回家之后拿起行囊一个个踏上了未知的旅途,然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却都无功而返。

 

 

02、

 

年轻人说:那个魔王有着世界上最寒冷的眸子,大概比王国最北边那座最高山峰上万年不化的积雪还要寒冷。

 

中年人说:那个魔王性格能操控白天黑夜,也许是堕落的神明来到人间承受天罚,可是还是不知悔改着实可惜。

 

老年人说:那大抵是神明吧,公主只不过是成为了他的妻子。

 

年轻的勇者听到面前活泼的漂亮女孩惟妙惟肖地模仿这些传言的时候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他那条柔软且毛茸茸的狐尾随着他的心情愉悦的上下甩动。也正是在这时他家的妩媚阿姐三尾拎住他柔软敏感的耳尖用着大到可以拉动三只食梦貘的手劲试图把这个不学无术的小兔崽子拉回家里。

 

妖狐本以为这和往常一样只是姐姐说教埋怨一番就没事的问题,万万没想到刚刚到家便被扔了一个铺盖卷,他的姐姐把他一脚踹出了门,伴随着“砰”的关门声的是三尾狐冷酷无情的一句“娶不到公主你就别回来了。”

 

 

03、

 

妖狐蹲在门口思索了半小时狐生。

 

他从小因为一张漂亮脸蛋过得顺风顺水,遇见的女孩子没有一个不喜欢他的,虽然这些小姐姐都是能打过的有了主、没有主的打不过就是了。非要说人生的挫折,大概就是妖狐年年认识新的漂亮小姐姐,年年告白,结果没有一个答应他。

 

这个国家的习俗是女孩子要是把男生当亲人看,那么就会送他一枚自己设计造型的宝石。久而久之妖狐的宝石收了一堆,大概下半辈子光靠倒卖宝石就能发家致富。

 

 

04、

 

妖狐觉得公主这样高贵纯洁天真善良美丽美丽美丽美丽美丽极了的女孩一定不会送给他别名好人卡的宝石。

 

所以半小时之后他吸溜了一下鼻子,捶了捶蹲麻了的小腿,扛上沉重的铺盖卷带着满身宝石走上了赢娶公主打败魔王的道路。

 

 

05、

 

妖狐不是一个合格的骑士,他的骑士资格证是因为他那年骑士毕业生指标50结果正好只有50人报考才拿到的。

 

谁会把自己的青春浪费在一个小姐姐身上啊?!彼时妖狐对此嗤之以鼻,尤其在看见资格证上那句对于除公主以外女性不得多看三眼。

 

这哪里是忠贞的表现,这他妈根本是压迫!是犯罪!是暴行!

 

没办法欣赏小姐姐们简直是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事。

 

 

06、

 

骑士培训班还有如何成为合格的骑士讲座妖狐一个都没去。

 

所以妖狐不仅拒绝帮惠比寿老爷爷寻找溺水的金鱼坐骑,失去了获得神剑的机会;他还拒绝帮助海坊主先生寻找变帅的魔法,失去了获得不会被任何攻击击中的铠甲的可能。只有遇见路上的花鸟卷小姐姐时,妖狐停下脚步,热情帮助她寻找到丢失的黄本子。

 

仙女花鸟卷感动地眨眨眼,她说:“你是个善良的好孩子,我祝福你你未来的恋人将会拥有淡金发丝,蔚蓝眼眸,白皙皮肤。”

 

这不就是公主标准长相嘛!妖狐满意地摇摇尾巴,越想越得意禁不住笑弯了一双好看的眸子。

 

 

07、

 

迎娶公主,打败魔王的道路总是艰辛的。

 

妖狐在距离魔王所在城堡还有一半山路的时候不小心掉下了悬崖。呼呼风声响彻他的耳畔,蔚蓝天空洁白云朵随着他的眸子闭上归于黑暗,他能感觉到心跳飞速加快,地心引力拉着他下坠。

 

视野最后是一枚黑色的闪着光芒的羽毛。

 

 

08、

 

妖狐睁开了眼睛,然后又闭上了眼睛。

 

他看见了淡金头发,白皙皮肤命定之人特点三点中了两点的家伙躺在他身边睡的正香。

 

这难道就是《骑士必须知道的七个故事》中说过的美人救英雄,公主救骑士的发展?觉得自己掌握了套路的妖狐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连忙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这个故事等到感觉时机到了这才睁开眼睛。

 

他看进了一双澄澈的蔚蓝眼眸。

 

 

09、

 

大天狗作为魔王很久没见过那么有趣的骑士了,据他的朋友青行灯说魔王的爱人都是骑士,所以他一直在寻找那位属于他的骑士爱人。

 

可惜在此之前的骑士要么看见他就吓得昏倒,要么就是哭爹喊娘逃跑回去。大天狗很迷茫,他特意为了留下好印象选了面具,难道真的是自己太可怕了?

 

虽然对于魔王来说可怕是褒义词。

 

但是很显然眼前这个骑士并不怕他,他有一双宛如漾满蜂蜜的鎏金眸子,翘起的唇角好像他翅膀上最细软的绒毛挠进他的心底,最重要的是这个骑士有一双毛茸茸耳朵和一条毛茸茸尾巴!

 

试问毛茸茸软绵绵暖乎乎在前谁能不动心?

 

 

10、

 

魔王先生不仅动心了,还动手了。

 

他捞住妖狐的尾巴,心满意足揉了两把然后抱进了怀里。

 

“大胆的骑士,吾虽是魔王却未招惹你,可是你既然送上门来吾定然也不会负魔王之名要给你惩罚。”

 

 

11、

 

呸!你不仅抢了小生的公主,欺骗了小生的少男心,居然还在摸小生的尾巴耍流氓!!!!!

 

妖狐气得七窍生烟。

 

 

12、

 

大天狗对于妖狐微弱的反抗视而不见,一只手撸得不够干脆利落把妖狐圈在怀里,温热耳尖蹭过他的面颊,会因为他的呼吸颤抖。他手里的尾巴柔软,仅仅是摸一把都能感觉到满足。大天狗觉得,这么多年来只有现在他才有身为魔王作恶的满足感。

 

然而尾巴的手感却突然出现不对,大天狗摸到了几粒硬而光滑的东西。

 

既然是魔王,那么不经主人同意就拿出来自然是理所当然。

 

 

13、

 

几枚宝石躺在大天狗的手心,妖狐刚刚从被摸了留给命定之人的晴天霹雳中回过神来就看见他藏在蓬松尾巴里的小姐姐赠送的宝石被抢走他尾巴初次的魔王拿在手里。

 

魔王对此还兴致勃勃,眼神炙热的似乎能烧熔宝石。

 

难道是因为鸟类都喜欢闪亮的东西?妖狐悄悄看两眼魔王的黑色羽翼,在心底不着边际的走了会神。他本来就不是贪图钱财之人,如今遇到了打不过的魔王,还是只能正面肛的情况下要是能破财保命他也不介意。

 

只是——妖狐仔细瞧了瞧那几枚宝石终于想起哪里不对劲。

 

 

14、

 

他放在尾巴保存的那都是小姐姐送他的宝石啊!四舍五入就是一个小姐姐的真心!

 

要是把这些给出去妖狐选择死亡。

 

 

15、

 

心随意动,妖狐以一个猛虎下山的姿势扑向那手掌,按照计划他接下来应该用一个饿鹰护食姿势把那些宝石收于囊中,然而计划远赶不上变化,更何况他的对手还是魔王先生。

 

虽然怎么看这位魔王都长着一张妖狐一见钟情的脸。

 

大天狗轻松拎住了扑过来的骑士衣服后领,他看见妖狐脸上一闪而过的害怕和不甘突然有了个猜想。

 

或许这家伙身上还有更多宝石。

 

 

16、

 

魔王先生为了证实这个猜想倒拎着妖狐尾巴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抖了几下。

 

果不其然,噼里啪啦一通乱响之后地上落下了小半堆宝石。

 

妖狐仔细一看,每颗宝石他都能想起小姐姐送给他的表情。比如椒图小姐姐的害羞、萤草小姐姐的可爱、雪女小姐姐的高冷还有等等等等,简直是历历在目,可是马上这堆小姐姐的爱意结晶就要不属于他了,就要被他的命定之人霸占了。

 

何等男默女泪的惨事!

 

妖狐只是想想就感觉心里痛如刀割,甚至真的红了眼圈。

 

 

17、

 

大天狗瞧见他最喜欢的亮闪闪宝石掉了一地不仅心情更为不错,甚至觉得他的爱人候选人现在已经可以升级成爱人了。不经意间看下去,正瞧见妖狐红了眼圈,脸颊带上红晕,双耳乖巧垂下,更衬得骑士先生俊美诱人。

 

大天狗觉得有什么东西狠狠击中心脏。

 

如果可以,他希望明天就举办婚礼。

 

 

18、

 

妖狐觉得他没办法和大天狗沟通。

 

这个魔王的脑子里除了亮晶晶只有毛茸茸!

 

大天狗抗议:“还有你。”

 

 

19、

 

我可去您的吧!妖狐在心底比了个中指,奈何打不过眼前的魔王,只好乖顺坐好语重心长试图自救:“大人,小生是骑士,骑士只能娶公主,都是魔王的敌人。”

 

“所以小生绝对不会和您结婚的,绝对!”

 

“你可以辞职。”

 

“五险一金,还有固定工资,小生拒绝。”

 

“包吃包住,宝库钥匙全给你。”

 

妖狐居然感觉有点心动,于是他连忙试图去掐一把自己的尾巴。

 

 

20、

 

尾巴在大天狗怀里,他坐了半天心理建设试图说服魔王放开他的尾巴,却在看见对方那双蔚蓝眸子映着他的瞳的时候彻底怂了。

 

大天狗用那样澄澈地不应该属于口口相传的邪恶魔王的漂亮眸子对上妖狐的视线,他有些紧张地咳嗽两声,迟疑一下开口:“喜欢吾有什么不好?”

 

妖狐被问到了,他确实说不出喜欢大天狗有什么不好。

 

 

21、

 

“因为你是魔王,你还把小姐姐给小生的宝石抢走了。”妖狐绞尽脑汁终于找出一个自己觉得过得去的理由,“再说小生可是来娶公主的。”

 

“公主?”大天狗总算想起之前让自己帮忙翻墙出来的那位女孩,“你要娶她?”

 

“其实也不一定,小生只是来救她,不过看你这样估计也不会想到抓走公主,看了小生只好去别的——”妖狐搔搔脸颊,不知道为什么的辩解。

 

“公主就在这,把她送回去能不能不娶她?”大天狗打断他的话。

 

妖狐觉得这个魔王不可理喻!

 

好在协商最后还是达成,大天狗不仅答应送公主回去还强行要求顺便带一个妖狐。

 

 

22、

 

公主被骑士送回来了,据说这位骑士不仅勇敢聪慧,他的长相也是极为帅气的。

 

他有着浅金色的发丝,柔软温暖地让人想起秋日的麦草;他有澄澈的蓝眸,仿若装满了星辰大海;他有纤长的身姿、清冷的声音,甚至还有无私的精神。

 

国王让他领取奖赏的时候,这位骑士不仅拒绝了带走国王舍不得放手地公主小姐,还拒绝了接受封地。唯一只希望国王赐婚和他一同解救公主的同伴,国王当然应允,甚至还在宫廷里举行了盛大宴会。

 

无数人津津乐道这件趣事,歌颂这位骑士。

 

 

23、

 

妖狐觉得这个国家已经没救了。

 

他一个正正经经除了喜欢撩妹这个缺点的好骑士居然要被迫嫁给魔王?!

 

然而国王下令由不得反抗,如果不想被迫结婚那就只好逃跑,当然这样一来别说是迎娶公主怕是进家门都会是个问题。

 

但是有什么能比嫁给大天狗更可怕的呢?

 

妖狐想不到,所以他打开了宫殿的窗户,从二楼跳了下去——他知道自己控制风的能力能帮助自己顺利着陆。

 

 

24、

 

更坏的事情出现了,妖狐掉进了大天狗的怀里。

 

逃婚的新娘被新郎拉着一起私奔了,至于妖狐怎么想那都是未来的事情了。

 

至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骑士妖狐先生最后喜欢上了魔王大天狗先生,他们彼此相爱。

 

因为不管在什么世界这都是不会改变的唯一结局。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0)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