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孙翔接到三次骚扰电话,第三次他答应了告白

孙翔接到三次骚扰电话,第三次他答应了告白

 

 

※灵感来自于排骨女神微博说粉丝假装推销打电话给他

※自知没逻辑bug多感谢包容

 

 

 

 

R站知名唱见孙翔,颜好声美唱功屌,高产人萌粉丝多。

 

如果去百O一下搜索孙翔,那么有那么一个栏目是知名唱见一叶之秋,声音清亮,擅长高音,进可驾驭《威风堂堂》重口味色气满满,退可小清新《南山南》。再加上一叶之秋这个账号当初是大神叶修亲手传给孙翔,又是R站成立初期创建的账号,孙翔能在这样的光辉的阴影里成名称神也是让人惊叹。

 

好吧扯远了。一切的起因在于,孙翔当初吃土时期曾经把自己的手机号甩在微博简介一段时间,用来接商业合作。

 

结果孙翔却因为这个举动吃了不少苦头,先不谈手机里要爆炸的短信,光是骚扰电话每个天都有好几通。翔翔心里苦,翔翔心里委屈,我的肾你坚持住别报废啊!然后孙翔终于在某一天半夜十二点接到一通装鬼的电话被吓得半死之后,炸毛了。

 

手机号从简介里删除,发微博:“我靠你们恶作剧给我打骚扰电话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选择性忽视掉评论里一堆姑娘们的“翔翔一定是被吓到了[doge][doge][doge]不过别生气以后绝对不会有辣”,孙翔的电话也算是清闲了有那么几个月。

 

然后在三个月后的某一天孙翔又接到了一通骚扰电话。

 

“喂?你是谁?”孙翔靠着画有一叶之秋人设的抱枕,懒洋洋开口。

 

“……”

 

没有回应。

 

“是想要合作吗?”孙翔耐住性子,猜想也可能是对方比较害羞,被他这个帅炸天的男神光波闪到难以自持不能言语,于是出言引导,循循善诱。

 

“……”等了很久,久到孙翔几乎以为这就是通恶作剧电话的时候,对面传来了声音,“不是。”

 

低沉悦耳的男声,向来对声音敏感的孙翔只感觉这个声音像是化成小溪环绕在他身边,只让他内心产生出一种“我靠嗷嗷嗷这个耳熟男神音真特么好听哦哦哦哦!”想法。

 

然后他果断挂了电话。

 

靠,不合作还打电话,这不是恶作剧电话,这是正正经经的骚扰电话!

 

把手里的肾六扔在脚头,被子一蒙,孙翔选择继续沉入黑甜乡。

 

另一边的周泽楷拿着手机,用无辜的小眼神看向身边的助手江波涛,“挂了。”

 

“这不应该啊,小周我不是让你说清楚邀请孙翔加入我们公司吗?照理来说,孙翔那么聪明的人是不会拒绝加入轮回这么好的提议的。”

 

“他以为,骚扰电话。”周泽楷委屈的把手机塞进口袋,刚刚再次尝试的时候孙翔已经把他的号码拉黑了。从来没受过这种待遇的一枪穿云大大感觉到了无与伦比的心塞,这次连偷偷给喜欢的人发短信都没办法了。

 

“那我过会试试好了,不怪你。”安慰的拍拍周泽楷的肩,对于朋友追求之路的坎坷江波涛表示我只能在精神上支持你。

 

 

 

 

江波涛的沟通能力从来都是满分一百分他能拿上一万分的类型,等到他和孙翔处成麻麻和熊孩子模式的时候,异常轻松地把孙翔拐进了轮回公司。

 

孙翔从进入公司开始就感觉到一道包含着千言万语的眼神从他喝水到上厕所出来都紧紧黏在他身上。虽说孙翔神经有点粗,但历来他对粉丝都异常耐心温柔,所以当他循着目光终于找到周泽楷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少见的颜值高的男粉丝。

 

于是他走到趴在桌子上的周泽楷面前,勾起一个自认为狂拽酷霸叼炸天的霸道总裁式微笑,像是对待小媳妇儿一样抽出便签本刷刷两下签好当初自己还特意练习了三天的签名送给周泽楷。

 

“喜欢我你就直说呗,不用这样一直偷偷瞧着我,翔哥那么厉害一下子就发现了。”

 

懵逼的周泽楷抬起头看看孙翔,低下头看看签名。

 

然后他抿唇露出一个羞涩的微笑,小声“嗯”了一句,询问:“交换号码?同事。”

 

得到孙翔带着有点可爱的小得意的应允后,周泽楷拿过孙翔手机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把他的号码备注写上周泽楷。

 

拿回手机,看着号码簿上周泽楷的大名,孙翔脑内是一片翻滚的弹幕。

 

卧槽周泽楷不是我暗恋的男神一枪穿云吗???????

 

“一叶大大,”周泽楷把签名认真塞进皮甲里,抬起头看着孙翔琥珀色有点呆滞的眸子一字一顿慢慢说,“认识你很开心。”

 

 

 

 

 

 

 

 

求助:我主动给我男神签名男神还挺开心收下了是怎么回事????

 

楼主恩爱狗,再秀烧烧烧!!!!

楼主抓紧和你男神在一起吧,说不定你两个双向暗恋。

楼主也是个大大吧,不然怎么会签名,求认识求爆照!

 

这些都是什么玩意儿!!!!孙翔忧伤的用被子蒙住脑袋,一闭眼就感觉人生无望。当初说好给男神留个好印象,以后就能从普通同事进化成好朋友再超进化成男朋友,从此赢取高富帅男神成为CEO走上巅峰之路的美梦啪叽碎成了一片一片。

 

不过日子该过还得过,忙忙碌碌搞完了毕业论文,和寝室里那几个狐朋狗友撸了最后一次串,喝着啤酒唱着最俗气的《最炫民族风》,在ktv里鬼哭狼嚎,然后第二天踏上回家的道路。孙翔还好,毕业前提前被轮回选用,不用去忙那些找工作的烦心事。

 

就这样安安心心平平静静偶尔微博上撩撩妹儿,发发翻唱,慢慢和周泽楷熟悉到不能再熟悉。很久以后孙翔回想起来,还是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他问周泽楷:“你是不是对我一见钟情啊嗯?”

 

尾音飘得老高,颇有微博上短视频撩妹狂魔亲传弟子风范。

 

周泽楷眯眼笑了笑,什么也没说只是拉过身后的孙翔的脑袋,狠狠亲上他的嘴唇。

 

周泽楷的第一次告白被告白对象手动掐灭进行可能,第二次告白是在一次酒会上,几个玩的特别好的唱见聚会,被戏称为时泪们loveloveの经♂验交♂流。聚会上除了周泽楷都带了家属,尤其是凑表脸的那几对,闪光弹放的瞎了狗眼。

 

聚会结束也不知道是谁突然表示心疼极了高富帅男神周泽楷,一个个嚷着要周泽楷现场表白,他们都会为他祝福早点从柜子里出来透透气。

 

于是周泽楷拨通了孙翔的私人号码。

 

“喂?周泽楷有什么事情吗?”那边孙翔听到了周泽楷专属铃声利索的打败被窝大魔王,爬起来接了电话。

 

“孙。”

 

“嗯?”

 

“我喜欢你。”周泽楷的声音有点颤抖,他想着接下来照着粉丝们私发给他的周翔同人文,孙翔应该是久久地沉默,中间他能听清楚孙翔轻轻的呼吸声,咽口水的声音,然后就应该是修成正果,孙翔会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带着傲娇哼唧着回答他“那我勉为其难答应你好了”或者说热泪盈眶抽泣着说“哼,哼!我才不喜欢你呢。”

 

然而现实永远是残酷的。

 

周泽楷身后看戏那群人发出嗷嗷嗷的欢呼,那场面要是拍下来po上网,不知道今夜多少少男少女得躲在角落里捧着因为男神女神碎掉的玻璃心去一瓣一瓣粘起来,还得用502才有效。

 

孙翔确实沉默良久。

 

“哈哈哈周泽楷你是不是真心话大冒险选择里大冒险,我听见你后边那群人的欢呼了。记得下次聪明点啊!”

 

然后他挂了电话闷在被子里看着慢慢灰掉的手机屏,鼓着脸颊扯来床头柜上的薯片泄愤似的塞了一大把。

 

周泽楷忧伤的扭头看着身后那群前辈或是好友,内心凄苦无比。

 

 

 

 

 

 

孙翔最挫败的时候是和周泽楷一起度过的。那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黑子在他微博底下刷了满满的孙翔假唱,在唱见槽站投稿一堆孙翔偷走君莫笑大大前账号,一叶人品唱功差,一叶举办婚礼握手一次520圈钱。更不用说本来就乱的贴吧,一叶之秋孙翔吧被爆吧,R站孙翔投稿下面也全是粉丝们表示失望表示粉转黑,或者是一些莫须有的黑料。

 

孙翔年纪轻脾气冲,当时也是真的被惹急了,开了微博说了几句不稀罕这些粉丝什么的,结果继续被黑的看起来根本就没法洗白。除了和孙翔玩的好的江波涛,唐昊几个人说永远相信翔翔,其他的交情平平的唱见怕是都对孙翔避之不及。

 

那时候周泽楷在国外忙着个人演唱会,好不容易能开一次微博看见的就是铺天盖地关于孙翔的黑料,私信里自己的公关也是说最近别和孙翔接触太多,免得引火烧身。

 

开了特别关注,唯一一个人是孙翔。

 

作为更博狂人那家伙已经三天没更新微博了。

 

皱眉看了看那些有组织的黑子,周泽楷只能想到孙翔这时候是不是气的扔了手机整个人蒙在被子里自己闷闷不乐埋怨自己。

 

这种时候,为了自己喜欢那么久的人任性没什么好后悔的。周泽楷托腮点了发送微博,想起孙翔意气风发的笑容。

 

 

 

 

 

一枪穿云V

 

@一叶之秋 信你,喜欢你。

 

转发(1025) 评论(520) 赞(1314)

 

 

 

 

 

被窝里孙翔瞥一眼手机,看见唯一一个特别关注的周泽楷私信对他说:“一直在你身后。”

 

他的脸迅速变红,扯紧被子裹成面包卷。

 

 

 

 

 

 

 

后来周泽楷带着孙翔去了海边,还没从阴影里走出来的孙翔蔫耷耷的,垂着脑袋走路时候只瞅着脚底下的石块。数九寒天滴水成冰也不知道戴了围巾再出来,周泽楷看他耳朵鼻子冻得发红,想起了这家伙年年冬天都会有冻疮,便摘了自己围巾慢走两步给孙翔细细围上。

 

那时候孙翔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反应过来,等到坐在了海边礁石上周泽楷给他递上一份还带热气的烤地瓜咬了一口,孙翔才发现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是男神周泽楷的,把脸埋上去还能闻到周泽楷喜欢的沐浴露的味道。

 

我靠我什么时候变成这种痴汉迷妹了?在心里给自己一巴掌,孙翔深吸一口手里带着暖意的吃食冒出的热气,抬眼看见冬日的海与天空,心里的憋屈也不由暂时散了去。

 

周泽楷看着孙翔琥珀色的眼睛里装着大海天空,他捧着烤红薯半张脸埋进围巾里,呼出的热气变成白雾消散,翘起来的头发的风中微微晃动。

 

他想,他这辈子只会栽在这个人身上。

 

“孙翔。”

 

“唔?”

 

“向前走。你身后,有很多人。”

 

“有很多人。”

 

“非常非常喜欢你。”

 

比如我。

 

孙翔低着头咬着红薯,似乎因为有点烫嘶哈嘶哈吸着气。

 

良久他说:“嘿!那我总有一天会超越你,你不怕成为标准时泪吗?”

 

带着傲气,带着坚定,带着浓浓的鼻音。

 

周泽楷轻笑,他抱住孙翔,鼻尖蹭在对方软软的头发上,呼出的热气让孙翔红了耳根。

 

“不怕。”

 

 

 

 

 

 

 

 

 

“喂?”

 

“翔翔,开窗。”

 

“周泽楷你又打我专门接工作的电话,这是骚扰电话我挂了你信不信?”

 

“呵。”

 

“你笑啥!!!”说着孙翔打开窗户他看见周泽楷站在公寓对面的街道上,距离有些远,周泽楷的脸在他视线里模糊成一片马赛克。

 

但他却坚定地认为这时候周泽楷的表情是挂着很温柔很温柔的微笑,唇角勾起,眼睛弯着,柔和的像他这时候的声音。

 

“在一起吧。”

 

“我喜欢你。”

 

那个声音这样对他说。

 

“好啊。”孙翔从窗户探出半个身子对周泽楷挥手。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28)
热度(3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