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邱蔡】没法离婚

没法离婚


速成小甜饼这周我是更新了的得意的薰!!!

带了一咪咪少的我都不好意思打tag的楚萧啾咪!


00、


蔡居诚又被催婚了,萧疏寒巍然不动目光透露出儿砸再不结婚你就是大龄剩男的味道,楚遗风嬉皮笑脸语出惊人:“诚诚啊,我知道你很优秀,但是你再不结婚我就要给你和我认识的人包办婚姻了。”


一句话欲抑先扬,掐了嗓子温柔得蔡居诚一身鸡皮疙瘩让他恨不得捏了拳头砸在这个便宜老混蛋脸上。


老混蛋认识的人当然都是穷鬼老混蛋,青年翘楚有钱人蔡居诚当然不会上当。



01、


蔡居诚觉得风紧扯呼,他再不跑真的要被楚遗风包办婚姻和穷小子凑一起离婚家产对半,他就要吃大亏了。


他再一想要是穷小子一哭二闹三上吊,萧疏寒再被楚遗风蒙蔽了双眼,他这不得净身出户,武当公司门口蹲地乞讨过日子了?!


太恐怖了,太凄惨了,太垃圾了!


果然华山公司都他妈是大猪蹄子,蔡居诚被自己的想象吓得浑身发毛却又躲不过萧疏寒的沉默催婚法。母胎单身solo二十八年的蔡居诚,虽然他自认为和邱居新谈过恋爱,但还是在这一天陷入了沉思。


有什么办法闪婚闪离呢?作为一个自由boy,爱情比不上事业,爱人就是工作,能把所有暗恋他的女生聊成亲妈粉,暗恋他的男生聊成爸爸粉,然后亲妈粉爸爸粉凑了好几对为我国恋爱结婚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蔡居诚先生,放眼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一看——哦,暗恋他的大蹄髈子们都已经开始晒娃了。


说好的爱我一辈子呢?????


说好的蔡师兄我愿意等你呢????


蔡居诚冷漠地扬起唇角,如同青春疼痛小说里的女主角一样虽然没有流下钻石七彩泪水,但他的悲愤和绝望已经融入了他的最新朋友圈。



02、


邱居新刚刚结束了美国分公司的会议,他长长吁出一口气在昏睡的边缘反复横跳。然而习惯使然,他还是拿起他的手机不自觉又点进了蔡居诚的朋友圈,他暗恋了十年的师兄更新了朋友圈。


内容是:“傻逼楚遗风我杀你爸,你催婚是吧?你想让我分家产给你亲戚是吧?你抢了我师父还想占我便宜做梦去吧!有没有人现在和我民政局门口见直接结婚让楚遗风闭嘴!”


邱居新自动忽略了他师兄一堆绝妙骂人词汇并且在心中给蔡居诚又加了个骂人也很可爱的标签,然后在看见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突然兴奋,并且冷静地翘起唇角在心底从耶稣基督感谢到了李耳——邱总裁凌晨打通秘书电话,雷霆手段定了一张一小时之后回国的机票。



03、


一个半小时之后蔡居诚被邱居新拉出家门,因为起床气迷糊到民政局门口的蔡居诚终于反应过来揪住邱居新的领口冷酷骂道:“怎么,邱总回来时想请我看你结婚不成?对不起,你前男友比较恶毒,不想让我把你结婚对象鼻子打歪了就给我抓紧松手。”


邱居新:????!!!!


邱居新很委屈,邱居新很难过,邱居新很疑惑,他搞不懂他连男友都没当过怎么就成了前男友?于是邱居新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邱居新说:“嗯?”


蔡居诚没有理解邱居新的意思,并且觉得这是邱居新的挑衅。


他觉得作为恶毒的前男友他应该破坏邱居新这个傻逼的示威。



04、


然而此时蔡居诚方只有一人,邱居新方除了能打过蔡居诚的邱居新还有个邱居新的现男友,蔡居诚眉头一皱觉得只能智取。


让结婚的人膈应的办法有什么呢?


当然是让邱居新结不了婚,让邱居新的对象知道邱居新此人花心又不靠谱,然后破坏邱居新的婚姻大事让邱居新从此孤家寡人遗臭万年孤独终老。


蔡居诚灵光一闪有了主意,于是他拉着邱居新甩出户口本冷酷道:“办证结婚。”



05、


邱居新发不出声音,他被喜悦冲昏了头脑。


蔡居诚得意洋洋,他觉得这下子邱居新对象来了看见邱居新和自己结婚了,肯定要大闹一场。



06、


事实证明冲动是魔鬼,仇恨能蒙蔽人的双眼。


邱居新的前男友蔡居诚,现在不仅是邱居新那个准备结婚的对象,还是邱居新已经结婚的对象,简而言之前男友跨越现男友位置一步登天直接上位成了邱夫人。


呸。


什么夫人不夫人,蔡居诚坐在邱居新的车前座上恨得咬牙切齿终于忍不住伸手捏住邱居新的大腿狠狠掐了一下。掐完他又觉得太娘不够解气,于是蔡居诚一巴掌打在了邱居新的腿上。


为什么不打脸,当然是生命诚可贵,爱情没价值,一纸结婚证,明天就能离。



07、


蔡居诚要和邱居新离婚。


蔡居诚理由充分:“师父看到我的结婚证如释重负一定已经觉得我已经体会完了爱情婚姻,楚遗风也闭嘴了我觉得咱俩已经没有合作关系了,离婚吧邱居新。”


有理有据无法反驳,邱居新甚至觉得他应该给师兄鼓鼓掌。


但是邱居新真的觉得萧疏寒和楚遗风的欣慰表情是因为看到了结婚证后面的自己,和结婚证上邱居新三个字才出现的。


所以邱居新真诚的看向蔡居诚,一双眼睛湿漉漉又无辜,像是雨后草叶的水珠亮晶晶清凌凌,他说:“不,我喜欢师兄不想离婚。”


蔡居诚被邱居新击中了一分钟,但他觉得不能屈服于资本主义的压迫之下,作为光荣的党员他要勇敢地说出反对意见。


他冷笑一声,移开视线避免自己再次心软:“你不行离婚我就不离咯?想得美,我就偏不顺着你!”



08、


邱居新一愣,他觉得自己好像懂了什么。


他思考一会儿,拥住蔡居诚,奶狗似的用脸颊贴上他师兄的颈窝,他说:“我想离婚。”


果不其然,蔡居诚从喉中哼出一声,不假思索反驳:“你说离婚就离咯?你还想甩我?想得美,我不会让你阴谋得逞!你这辈子都别想离婚!”


邱居新心满意足:“嗯!”



09、


蔡居诚:嗯????????



10、


蔡居诚觉得不行,他咨询萧居棠如何才能和邱居新离婚。


萧居棠计上心来为了他的邱蔡同人本在蒸煮be了之前发售,并且为了这些年他给蔡居诚出主意被打,给邱居新出主意又被扣零花钱的悲惨处境实施报复给出了妙计。


萧居棠信誓旦旦:“邱师兄这种人啊,看起来冷酷实际上特别专一,你只要假装自己变心了还花心,师兄一定就会不爱你的。”


蔡居诚皱眉不屑:“他凭什么不爱我?!”


萧居棠冷漠一笑,踹翻了这碗狗粮并且狗腿改了原话:“对对对邱师兄一定还会爱你,但至少想和你离婚!”


蔡居诚满意了,觉得ok。



11、


邱居新把蔡居诚从酒吧里扛出来的时候,他的师兄醉的迷迷糊糊,平日里张牙舞爪的骄傲凶恶得理不饶人的样子尽数消失了个干净。蔡居诚今天衣服扣子特意解开了三颗,肋骨几乎都要露的干净,力图塑造一个playboy人设,可惜酒量不济,百度百科的知识实在不够应付如狼似虎的真人。


不过这不影响什么,邱居新比蔡居诚还要了解蔡居诚,比如他的师兄感情路空白,因为所有想和蔡居诚同行的人都被邱居新物理劝退;比如蔡居诚的坏脾气下的可爱一面,他就像只得高傲的猫咪只有面对饲主才会呼噜噜露出肚皮;比如蔡居诚喜欢邱居新,高傲的猫咪认定的饲主就是邱居新。


所以邱居新知道,蔡居诚不会和他离婚的,理由可以很多,因为美国飞回来的飞机票太贵,为了物有所值勉为其难结个婚下次再离。又或者是邱居新算个什么玩意儿还想和我离婚,我就不顺着他。


但是归根结底唯一的正确答案大概只是,蔡居诚也喜欢邱居新。


他的师兄还在为他当年跑去美国不辞而别耿耿于怀,像是突然被饲主寄养给隔壁的猫咪,总要闹点脾气让铲屎官长长记性。邱居新都知道,但是他不说。


谁会不喜欢闹了小脾气,弹出爪尖凶巴巴威胁你必须喜欢我的猫咪呢?


至少邱居新没办法不喜欢这样的蔡居诚。


所以他现在只想要亲亲蔡居诚的发顶,在他的师兄酒醉后怒骂“邱居新你敢不喜欢我”的时候乖乖送上满分回答。


邱居新说:“当然不敢。”


他顿了顿又凑近蔡居诚耳畔接着说:“因为我喜欢师兄,所以不会离婚。”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34)
热度(7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