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卜岳】魔女先生偏头疼

魔女先生偏头疼


补药涉及蒸煮真人,都是我瞎编的

第一次搞真人rps搞得我想抓个北京人和山东人给我方言翻译说话,我恨

吃点小甜饼我们陪哥哥弟弟四个一起回家等待给他们花钱!


01、


魔女先生是在坤音国边境的编号BC221的森林里捡到的新任宠物,向来只热爱唱歌偶尔搞砸一锅魔药,用比较接地气的话来说就是很理工男的男魔女岳明辉直到把小崽子扔到盆里涮掉了血渍和泥土也没确定宠物是什么物种。


他从来都是心大的,于是他拍醒了一眼就能看出来装睡的宠物——废话,谁家睡觉时候还能鼻头耸动脑袋跟着红烧肉的方向移动?!


反正岳明辉觉得就算他以前养的那只懒橘猫都做不到,那就不可能有生物做得到了。


总而言之被暗算的狼王睁开眼就看见穿着过大的白色上衣的男人,弯着一双好看的亮晶晶的有着森林夜空星星的眸子把一张元素周期表拍在了自己面前。


男性魔女岳明辉微笑:“魔女的宠物都要有个名字,你要叫氢氧化钠还是硅锰酸钾?”



02、


谢天谢地元素周期表背后就是拼音表,伟大的帅气狼王卜凡逃过了叫化学元素的命运,他坚强地用受伤的爪子歪歪扭扭拍出了“凡”字的拼音。幸好岳明辉是个有文化有背景的魔女,虽然性别男,但他至少也算是坤音全国唯一一个留学排名第一的学校拿到魔女硕士证书的可靠魔女,于是他理所当然地理解了狼王的意思并且顺手拍拍狼崽子的脑袋。


他说:“行啊凡子,既然你认字那我就不给你读上这个《魔女宠物守则一百条》了,你就趁着养伤期间随便看看啊!”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更何况屋檐主人还是个据说绝对不能被得罪的魔女,卜凡只好假装自己是只哈士奇开始研究宠物守则。



03、


岳明辉实在是邋邋遢遢的魔女,和童话书里那种将来会嫁给王的魔药灵验黑袍子包裹掩盖不住纯洁心灵魔女不一样,和宫斗小说里那种心黑脸黑魔药灵验的魔女不一样,和玛丽苏小说里一个电话就有八百个追求者来屋外高呼“我爱你”的魔女不一样。


反正正经人都不会觉得性别男,养了只神似哈士奇当宠物,还不做魔药只乐意唱歌和与偶尔来这串门的前宠物木子洋塑料友谊激情互骂的岳明辉会是个魔女。


卜凡刚开始也是不信的,所以他把那本《魔女宠物守则一百条》在养伤期间实在无聊全给撕了。那天正逢岳明辉跑出去和木子洋旅游,被抛弃地伤患卜凡与被抛弃的无辜小王子现任木子洋主人的灵超,一人一张把守则撕得估计复原魔法都起不了作用。


所以当光鲜亮丽被木子洋亲手拾掇出来的岳明辉穿着木子洋的衣服,吃着木子洋花钱买的煎饼果子心情美好面带笑容欠嗖嗖跨进家门的时候,他看见了趴在纸堆里无辜看他的小崽子,还有早就溜之大吉的小王子写的道歉信,终于显现了他魔女的一面。



04、


卜凡先生被喂了岳岳魔女亲手制作,新鲜出炉的脱毛剂,光溜溜那么一只一边看天花板伤痛自己回不来的浓密靓丽毛发,一边时不时偷眼看看明显还在生闷气地岳明辉。


理论上狼王的想法应该是这个魔女很有个性,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实际上狼王卜凡想的是:“岳明辉原来那么好看吗?”


他不仅这么想,甚至还一直盯着岳明辉,甚至还想走一走童话书美丽魔女爱上我的套路。



05、


大概故事名字可以叫《灰魔女》。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美丽善良但是不爱打扮的男魔女,虽然魔药制作的很好但是他更喜欢唱歌,所以他被所有魔女因为性别排挤只能住在小木屋里。然后有一天他救了伟大的聪明的像是哈士奇的狼王,因为狼王撕掉了他最值钱的守则,所以他们俩从此纠缠一生,过上了追债和讨债的幸福生活。



06、


卜凡觉得不行,他想过幸福的恋爱生活。



07、


岳明辉对于最值钱的守则被撕痛心疾首,然而罪魁祸首一个是他当儿子养的家伙,一个是他当宠物养的自家人。于是账单直接飞向了木子洋,然而木子洋哪能报销这种钱,以致于最后岳明辉都没买上一本新的守则,卜凡的伤就好了。


狼王变回原型,顶着被迫板寸的发型喜滋滋在家里等岳明辉回来吓上一跳。


外出归来的魔女看见家里凭空多了个人居然没被吓到,他冷静听完了小崽子带了一股口音的解释差不多弄明白了自己这是捡到了个狼王,现在狼王决定报恩了要把他娶回家。


卜凡说完还不忘表示不满:“哥哥你看到我咋都不吓一跳啊?”


岳明辉冷静棒读:“哇!吓到了,弟弟你要付我演出费吗?”


卜凡摸摸板寸头,并不懂人类的金钱是什么,并且对脱毛剂心有余悸,决定还是闭嘴了。



08、


岳明辉这次很满意自己挑的宠物,会做饭会清洁还注意卫生,比起他之前养的那只只会大爷似的躺床上等他投喂的懒橘猫木子洋靠谱地不知道多少倍。


拿人手短,吃人嘴软。


在第一百次因为海鲜太好吃以致于差点咬破舌头的时候,岳明辉开始正视卜凡想要娶他的愿望。他算了算自己的小金库要见了底,便宜弟弟做饭好吃按说作为狼王应该还很有钱,更重要的是他乐意帮自己打扫卫生。


理工科男魔女岳明辉觉得ok。



09、


狼王和男魔女结婚了。


按照童话书的套路,卜凡带着他的新婚哥哥岳明辉去了他的王宫。王宫是个山洞,四面漏风不说还在悬崖上,洞里除了草垫子就只有本《国学》。岳明辉两眼一黑,他抱着一丝这是考验的期望颤颤巍巍开口。


“凡子啊,你跟我说,你冬天不嫌冷吗?”


卜凡像是喝了奇怪药剂身上带了粘性似的整个人都黏在岳明辉身上,他把他的哥哥抱进怀里,下颌正好顶上人发旋,于是他蹭了几蹭,理直气壮回道:“靠皮毛啊,所以哥哥可千万别给我喝脱毛剂了不然冬天谁来温暖你?!”



10、


岳明辉觉得被骗了,他在想要扒掉身上那个大型粘人精未遂之后,转首开口就想要闪婚之后是离婚。


然而神似哈士奇的狼崽子目光诚恳,洋溢的慢慢喜悦实在是让人不忍心去说什么重话。一句离婚自心中开始到了咽喉最后再到脱出口就已然变成了:“谁让你温暖,你当哥哥不会自己做魔药?”


卜凡一愣,笑出声来,点了几下头又想起怀里的人看不见。于是他连忙蹭到岳明辉的颈窝歪了脑袋,回他:“是我想温暖哥哥行不行啊?”


岳明辉没说话。


但他耳朵尖红的事卜凡看的清清楚楚。


于是卜凡亲亲男性魔女的耳尖,没忍住更用力把他抱进了怀里。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0)
热度(54)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