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云薰

全糖主义

心中所想不及他们万分之一。

【邱蔡】天作之合

天作之合

 

 我写的好开心啊!!写到最后我自己都成亲妈粉开始傻笑了!

 一点都不oxlxs的节目paro,不要上升任何真人啾咪!

 清明假要结束了请你们吃小甜饼!嘿嘿!


00、

 

当蔡居诚作为个人练习生慢悠悠出场的时候,正对上坐在标了21号椅子上邱居新的视线。他的师弟本还是一副冷清无趣的样子,瞧见他却突然翘起唇角。

 

蔡居诚不为所动,他愤怒地边跳舞边想要不是这个混蛋玩意儿他能来这个一百选九出道的破节目?!

 

 

01、

 

蔡居诚不喜欢邱居新,他还觉得邱居新有病。

 

这种愤怒是从邱居新因为出场早得了首A而蔡居诚晚他一步只拿了第二个A开始,到了蔡居诚回他自己挑的五号座椅结果不知道被谁绊了一跤以致于被邱居新抱个满怀加深,最后在发现邱居新不去和他们武当公司几个小崽子挤一起非要和他两人一间为止,终于像是火山迸发,恶龙苏醒,暴风将至一般彻彻底底爆发了。

 

蔡居诚挡在宿舍门口坐在他和邱居新莫名情侣款的行李箱上,护食猫咪似的凶巴巴伸手一指隔壁武当富贵相声男团的寝室示意邱居新抓紧滚蛋。

 

邱居新不为所动,他拎着他自己的行李箱被挡在门口用那双冷清的眸子作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惹得蔡居诚又想翻白眼又不停产生负罪感。

 

邱居新垂首对上蔡居诚的眼角,小心翼翼道:“师兄…”

 

蔡居诚翻了个白眼借腰部发力扭身只给邱居新个后背。

 

邱居新再接再厉:“师兄,小棠说我不讲相声不准我睡那边。”

 

邱居新可怜兮兮:“我被排挤了,师兄收留一下好不好?”

 

邱居新致命一击:“我给师兄洗衣服买零食叫你起床。”

 

蔡居诚,觉得,自己,很罪恶,很没立场,的,心动了。

 

 

02、

 

蔡居诚自我安慰这是在帮助受排挤嘴笨说不出话的小傻子师弟,这是公益事业,这是为了让他的良心不受谴责!他这种人怎么会因为不用洗衣出门买零食打扫卫生心动呢?他是个立场坚定的人,是个憎恨邱居新这种伪君子的人。

 

然而伪君子邱居新忙着收拾行李。

 

明明他和蔡居诚的都是一样的行李箱,表面光鲜亮丽,结果邱居新的是光鲜亮丽整洁干净到了里面。

 

蔡居诚的行李那就是别看有的行李箱表面光鲜亮丽,其实箱子里鞋子和衣服都不分开,邱居新还在箱子里摸到了一堆冲泡奶茶和巧克力,他想着节目组规定的禁止私藏零食又转头看看悠悠闲闲靠在床上舔牛奶棒棒糖的蔡居诚,一秒都没犹豫就决定帮他的师兄瞒天过海。

 

 

03、

 

自诩身价昂贵的蔡居诚瞧见邱居新收拾行李的时候突然转了脑袋过了,那双蓝到发墨的眼睛定定看了自己和棒棒糖半晌又转了回去不禁有点莫名的心慌。

 

于是他脱了拖鞋,脚尖撩起邱居新的上衣在他腰眼点了两下凶巴巴装模作样吼他。

 

“看什么看,不收拾好行李不准睡觉啊!”

 

邱居新一愣,他回了身正瞧见蔡居诚那副趾高气扬翘着不存在尾巴的霸道样子,让他很容易产生养了只猫主子的错觉,猫主子懒还馋,不合他意就要凶巴巴给个小牙印,实在可爱过分。

 

于是邱居新捏住他师兄细白的脚腕趁人没反应过来,凑过去亲了一下又立刻什么也没发生似的回归原位兢兢业业整理行李当一个合格的铲屎官和搬家公司员工。

 

蔡居诚简直震惊了!他这算是被耍流氓了吗?!

 

 

04、

 

邱居新信誓旦旦:“师兄误会了,说起来师兄你的巧克力和奶茶包节目组说是违禁品。”

 

关乎到甜食大事蔡居诚也懒得去管心慌心动和怒气了,他几步上前准确无误从乱七八糟的衣服里扒出零食抱进怀里警惕看向邱居新:“你要是敢告密信不信我揍你?”

 

邱居新点点头又摇摇头,他眨眨眼翘起唇角像是书中温柔缱绻的贵公子,最是痴情地仔细对上蔡居诚的眸子,他说:“师兄不喜欢的我都不会做。”

 

 

05、

 

蔡居诚还没来得及感动一下,就听见门外萧居棠宛如恶魔的声音。

 

萧居棠快乐大喊:“蔡师兄,邱师兄,你们俩有本事借节目搞同居有本事开门啊!”

 

蔡居诚觉得萧居棠脑子有坑并发出了“小崽子闭嘴”的愤怒声音。

 

邱居新觉得萧居棠都看出来他这是追求就是蔡居诚看不出来太心累了所以发出了“呵”的声音。

 

 

06、

 

萧居棠继续大喊:“师兄开门了,检查了,上缴零食当清贫练习生吧哈哈哈哈!”

 

萧居棠拍得门“嘭嘭”响,蔡居诚的心“砰砰”跳。

 

他和邱居新一个眼神交换立刻配合默契,蔡居诚去开了门,邱居新瞬间把那包糖果巧克力奶茶塞进衣服里蹲在地上借着弯腰掩饰私藏零食的存在。

 

 

07、

 

萧居棠铩羽而归。

 

他发誓他这辈子都忘记不了,他家蔡师兄得意洋洋问他就他嘴里这根棒棒糖能没收你要不要的时候,邱居新那敢要棒棒糖你就等着被你女神知道黑历史的实质性威胁目光。

 

萧居棠回屋痛哭流涕:“我好累,我才十几岁,我为什么要看傻逼谈恋爱!”

 

郑居和微笑:“录音了,你不请我和三师弟吃零食我就把刚刚的话发个隔壁。”

 

 

08、

 

蔡居诚的粉丝永远都很迷,别人粉丝都要当女友粉就蔡居诚粉丝十个有八个是男友粉,毕生梦想是让师兄吃瘪被日,剩下俩一个是亲妈粉希望蔡居诚抓紧嫁人,还有一个是cp狗,每天起床都要问“今天邱蔡结婚了吗”。

 

所以当蔡居诚走进那个粉丝给他选出的歌曲房间时候只觉得大事不妙,他虽然自称自己是个全能爱豆,但是情歌是真的做不到,别人还能有个初恋前女友之类的代入情歌对象,蔡居诚觉得他可能只能代入他投喂到现在也没拐回家的胖橘猫和邱居新了。

 

他很绝望,更绝望地是,邱居新和他一组不仅不乐意争C位还让组内所有人都把C位的票投给了蔡居诚。

 

蔡居诚捏着那个C位牌子在心底想,等我录完这个节目出厂就杀了邱居新!

 

 

09、

 

蔡居诚惨遭导师萧疏寒说他唱歌没感情,情歌唱的跟k歌似的,看起来撕心裂肺是个小王子,实际上脑子估计早跑藏起来的巧克力上了。

 

蔡居诚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他总不能说其实他想的是昨天看见的一只美丽黑色野猫吧?

 

蔡居诚一个人跑去角落黯然神伤,他在心底把邱居新这个混蛋玩意儿骂了八百次,然后开始从昨天吃的巧克力骂到刚刚唱歌想着黑毛野猫的自己,等他突然回神只看见训练室里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光了。

 

他的面前是邱居新弯了腰,也不知道等了多久看了多久。

 

小崽子瞧见蔡居诚回神抬起头,立刻露出少见的笑,颊边浅浅的酒窝有那么一瞬间让蔡居诚想到了他好几天没吃的葡萄干坚果巧克力,甜得分了层次让人恨不得连舌头都吞下去。

 

邱居新声音都像是带了巧克力的甜,笑意溢满眼角眉梢,他说:“师兄需要我帮忙吗?”

 

 

10、

 

蔡居诚当然不会遂了邱居新的意,他冷酷一笑:“帮我拿块巧克力过来。”

 

邱居新同样冷酷可恶:“萧老师说这首歌要求你再瘦一点才好上镜,你昨天就说戒巧克力了。”

 

蔡居诚扔了歌词纸也顾不得伤春悲秋自暴自弃了,猛地蹦起就张牙舞爪要抢夺邱居新口袋里的巧克力。

 

 

11、

 

结果巧克力到了邱居新嘴巴里,蔡居诚愤恨盯着邱居新的嘴巴,像极了前几天邱居新看到的粉丝整理的,神似蔡居诚猫猫表情包里那张眼巴巴看着小鱼干的胖橘猫。

 

巧克力的甜味还在口腔蔓延,喜欢的师兄还像猫猫一样可爱。

 

邱居新没忍住突然搂过蔡居诚在摄像机的死角里亲了亲师兄的唇瓣。

 

他垂着眸子小声解释:“这样师兄就能吃到巧克力甜味也不怕胖了。”

 

 

12、

 

蔡居诚当然是不信的,但是不妨碍他在某种不服输心理作用和奇怪的喜悦之下狠狠亲回去。巧克力甜味在口腔蔓延,还带了点葡萄干的微酸,蔡居诚心满意足推开邱居新,顺手拍拍他师弟的脸颊。

 

他强吻良家妇女的恶霸似地放话:“味道不错,以后不吃巧克力不准亲我,作为奖励我下次唱歌就想着你吧。”

 

邱居新没说话,他看着蔡居诚匆匆转身离去时露出的通红耳尖再也做不出被强吻良家妇女的楚楚可怜样子,笑翻在地。

 

他想,赚大了,师兄太可爱了!

 

 

13、

 

于是情歌练习期间,蔡居诚从牛奶味棒棒糖的亲亲尝到草莓味跳跳糖的亲亲,以致于后来唱出的情歌都带了水果糖的甜蜜气息。

 

蔡居诚粉丝一边大喊“失策”一边激情刷投票,然后假装看不见歌曲结束后快和邱居新黏在一起的蒸煮。

 

亲妈粉痛心疾首:“儿子好像要被拐走了怎么办!”

 

 

14、

 

作为一个有剧本有黑幕的综艺节目,最后蔡居诚还是没拿到c位,不过他既然都和邱居新和好可以快乐回到武当娱乐公司再也不用靠着参加综艺节目蹭免费吃住了哪还在乎这些。

 

最后的宣布出道名额时,他和邱居新双双宣布退赛实在是让主办方头疼好一阵。

 

不过那都是主办方的事情了。

 

邱居新目前的头疼原因主要还是蔡居诚为什么不答应他作为老总签下师兄呢?

 

 

15、

 

蔡居诚义正言辞回复:“对不起,我比较昂贵高洁,不搞金主恋情。”

 

邱居新不服!邱居新委屈!邱居新亲亲蔡居诚脸颊!

 

他说:“那考虑搞一下夫妻经济吗?我给师兄资源,师兄给我挣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评论(12)
热度(314)

© 苏云薰 | Powered by LOFTER